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如止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如止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如止水 標籤:心如止水作文

  也許有一天你會在路邊遇到一個非常可愛的人,他又這甜甜的笑容有着溫柔的聲音,他甚至在喊你的名字的時候有一點點的明天和害羞不好意思地跟你說話。

  也許你只是隨便的對他一笑,然後跟他說了一句話,他就已經心花怒放了。你在心裡想着這個小孩子怎麼那麼好哄,怎麼那麼可愛。

  當然這只是你看到的表面上你們看到的地方,你不知道他喜歡上了你多久,他為了見到你這一面,為了和你交談又蓄意謀劃了多久?。也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誰都不是簡單的人物。

  他們也會看很多自己喜歡的電視劇,包括以前的那些老舊電視劇,但是卻足夠經典,包括現在最新上映的流行電視劇,那些談戀愛的那些講故事的,都有他們自己的魅力。

  可是你現在變老。

  你不知道以前家人跟你說的那些話到底蘊含著什麼樣的意義,你也不知道講到現在那麼大,你到底有了什麼樣的收穫,也許你不斷的回憶過去,只是覺得自己以前像個傻子一樣,也許正是如此才說明了你的成長。

  如果你根本就沒有意識到自己過去的樣子到底有多麼愚蠢可笑,說明你並沒有進步。那就只能說明你和過去一樣,在這方面仍然保持着同樣的認知。

  也許等到最後你會發現他根本就沒有什麼標準,沒有什麼是最好的,也沒有什麼是最美的。

  心如止水,一切也都是支持內心的想法罷了。

您正在瀏覽: 心如止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如止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