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如止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如止水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如止水 標籤:心如止水作文

  在等待自己有一天想起他,聽到他唱的那一些歌曲,以及看到他更新新的朋友圈動態的時候,自己也能夠有幸如止水的狀態,自己不知道自己究竟能不能等到那一天,但是自己也是經歷過很多那一些情緒波動的人了,所以終究也是相信自己會等到那一天的。

  畢竟自己當時初中的時候和自己那一個自己覺得有可能在一起的那一個男孩子分開之後,自己不也是被他騷擾了很久嗎?就是不是人為的騷擾,是意念騷擾,就是自己會去想念他,所以會覺得他剛找到了我的學習,後來他交了新的女朋友,他發布那一些消息的時候自己確實是心如止水的,就那一個時候是徹底放下的,自己完全忘記了當時自己究竟是有多麼的在乎他究竟是有多麼的想要去聯繫他,他究竟給自己帶來多大的苦難和痛苦。

  所以自己還是相信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吧,就像你自己的那一份感情,那一份對他的在乎,最後還是被時間沖淡了一樣,就像自己現在對他的那一些在乎以後終究也是會忘卻的,就像時間他真的可以帶走很多記憶,很多感受,自己現在就是急於感受吧,急於記錄可能也是想要以後可以自己記住感受,記住以後自己也是曾經有這麼喜歡過一個人的,畢竟自己真的覺得多少是得放下的,雖然自己有的時候還是希望自己可以陪伴一個人走一生,畢竟自己也希望他可以惦記着自己一輩子,畢竟他自己也希望他在以後找到新的女孩子的時候也可以想起一下我。

  是現實就是時間會沖淡一切,那些記憶是經受不住考驗的,經受不住時間的考驗的人的記憶總是有新的東西來疊加,總是有新的東西來沖刷,所以那些舊的記憶沒有必要存在的記憶終究是會被沖淡的,終究是會衝掉的,所以現在的那一些感受你就去感受吧,然後以後會好的,沒有必要去體育掙脫,雖然說如果他給你帶來消極的影響,你就要學會去克制好,可是你也沒有必要刻意的讓他甩掉,刻意的甩掉他,畢竟總有一天他會自己走掉的。

您正在瀏覽: 心如止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如止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