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去相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相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挽回一直都想念當初那些穿着黃衣服在樹林里來來回回行走的人,他們一回手的時候,笑容就像陽光一樣感染着其他人。假如當年我並不是那麼蠢,也許我能成為他們的好朋友。

  因為情商太低,所以說話直來直去,甚至還繞着好幾個彎子,自己都搞不懂自己說出來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也會引起別人的誤會,經常會為了自己說的話而後悔。

  可是我還是更喜歡一個人獃著。

  尤其是在那種大無畏的場合之下,每個人都去看着舞台上的人們行走,表演,可是卻有一處小小的角落供我待在那裡,我也可以看清楚那個時候的每一個人的表情。

  但是卻有足夠的空間可以享受我一個人的孤獨和熱鬧。

  孤獨是一個人的清歡。

  在那樣的場景之下,我從來都不用思考任何事,不用顧慮任何人,因為每一件事情對於我們來講都顯得無比重要,可是假如在那個時候,我也能夠見他們一面,甚至跟他們說上一句話,也許全身就變得完全不同。

  每個人的經歷都會造就他們一生的傳奇。

  而我,也在這樣的場景之下去相信。

您正在瀏覽: 去相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