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請相信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相信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暑假成績陸陸續續的教出來了,老師們會發布在網絡教學平台上,供大家觀看核查路。

  有時候也會想着多看幾部動畫片吧,就好像在這個過程當中能夠保持童心,也順便安慰一下自己,開學之後要經歷的事情還有很多,包括在這個暑假,自己的責任也有很多。

  以後自己的發展方向就要首先確認了,就好像以後的路沒有什麼是大不了的,也沒有什麼是完全氣質類型作用的我們在哪條路上都能夠生長得很好,請相信我。

  就好像又回到了高中選文理科,那個時候其實每個人都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的道路,每個人都很迷茫,但他們仍然會堅定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到最後果然也會按照他們所想的方向去發展。

  所以現在對於我來講,也沒有太大的恐懼,只是有時候還會有些迷茫,再加上選擇恐懼症的作用。

  我會想到很多種可能性,也會覺得這些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問題同時都會出現在生活當中,我們所有人都會努力努力再努力。

  所以直到現在我們都應該看清楚未來,看清楚所有人都不會太糟糕,都會在這樣的情形之下看到每一種選擇,其實都是一個比較好的發展趨勢。

您正在瀏覽: 請相信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相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