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思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思 標籤:心思作文

  想想其實她也是一個偏感性的人吧,雖然說平時的舉動中大多是理性的,但是在感情中,其實他自己也琢磨不透自己究竟是有着怎樣的感情,他也會迷茫,說明他其實也不是那麼理智的一個人。

  他也會陷入感情漩渦中,她也想要讓自己沉浸其中,即便生活告訴他,必須努力向上,但是他曾經也有這個心思的說明,他還是挺在乎感情的一個人吧,他也是一個挺浪漫的人,其實雖然說舉動中沒有浪漫的表現,可是他是有浪漫的心思的,她依舊對愛情帶有期待的。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自己都會在內心編輯很多文字,很多想要對他說的話,之前不是說過有想要在自己徹底放下之後給他發視頻嗎?就跟他視頻通話一下,畢竟之前有那麼多機會通話,那麼多機會視頻,她也沒有反感,那個時候確實感情是存在的,但是現在雖然說,他說不愛了,可是也有念舊情吧,他也不是一個那麼狠心決絕的人吧!

  但是後來自己又猶豫了,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開個視頻讓他見到我的面部表情呢?即便在哭泣那麼多次之後,我覺得我是可以面無表情的,把自己想要對ta說的話念忘的,但是我又好像無法忍受他那面無表情的表現,我甚至可以想到我給他電話文章之後,他會有怎樣的表情了,畢竟之前也是看過的。

  可還是想要讓他知道,他依舊是我很欣賞的一個男生,也就是我覺得值得被愛的男生很想要送上我的祝福,希望下次可以遇到,讓他覺得彼此都喜歡彼此合適,讓他有心思想要髮長文的那個女孩子。也想要看到以後她教她的孩子叫我阿姨的場面。就是說不想要斷了聯繫,希望以後依舊有聯繫。

您正在瀏覽: 心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