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人的心思你別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的心思你別猜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的心思你別猜

一天夜裡,豆豆正和爸爸媽媽坐在一起聊天。正聊在興頭上,門外響起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這麼晚了會是誰呢?豆豆嘟起了小嘴,不情願的開門。

“張……張老師!”豆豆有些驚訝。爸爸聽見了,急忙起身對門口的張老師說:“張老師,請進請進!”張老師坐到沙發上,笑着對爸爸說:“豆豆家長,這次我是無事不登三寶殿,我是來向您報喜的。”“報、報喜?”爸爸有些緊張,看看一旁的媽媽,“是不是我的孩子又犯什麼不可饒恕的錯誤了?老師,您,您別嚇我。”張老師拍拍爸爸的肩,忍住笑,對爸爸說:“呵呵,您別怕。您的孩子平時是犯的錯比較多,但是這次,他在市現場作文競賽中,表現突出。他的作文《孩子真累》因為感情真切,獲得特等獎。您多慮了。”爸爸鬆了一口氣。“好了,我告訴了你們這個好消息,我也該走了。”張老師站起身來,對要送他的豆豆家長說,“請留步吧。再見!”“老師,一路走好啊。”

送走張老師之後,爸爸爽朗的笑了,親切的摸着豆豆的頭說:“兒子,這次你可真為爸爸爭了口硬氣!”豆豆不好意思的低下頭,臉漲得緋紅。“告訴爸爸,你的作文是怎麼寫的?”豆豆於是講起了他的獲獎作文:

“孩子好累啊。每天都要做堆得像山一樣的作業。做得不好還要挨罵。還要聽大人的話,要不然就會被罵作不孝。好不容易做完了作業,爸爸媽媽又來摻和了,這個出十道題,那個給一張試卷,唉……”爸爸聽到這裡,臉色鐵青,他衝著豆豆吼道:“你這寫的什麼?給我回房間反省!那些評委明顯腦子有病,這種作文都可以獲獎啊!!!”豆豆哭着回到房間,用力的關上房門。客廳里只有爸爸的嘆氣聲。

您正在瀏覽: 大人的心思你別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的心思你別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