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努力地心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地心思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直督促着自己儘可能地利用時間,不要去浪費。

  於是終於在昨天,完成了一個小小的目標。

  想來,真的是個小的不起眼的目標,也就是在自己看來,有了個一小階段的勝利,這要是說出去給別人聽,可能會被笑掉大牙了。

  原以為是有點小成就的,可是一看日期,也是大半個月的時間了,可以說是花了一個月的四分之三,才取得那樣小小的成績。

  怎麼說呢,這個也看心態吧。

  如果以一個悲觀者的心態,肯定覺得這樣的努力小得如螻蟻,不足為外人道,甚至自我竊喜都有點過分。

  可是如果以一個樂觀者的心態,這何嘗不算是一個小小的進步,雖然成果微忽其微,可是卻也是自己一步步堅持努力出來的成果,也有自己的勞動心血,也有自己想改變,想證明自己的決心在裡面。

  也許,什麼都需要有一個參照物吧,如今物慾橫流,很多人都看不上小細節的東西,就像如今地上掉了一毛錢的硬幣,不知道還有多少會去撿起來。

  也許,我們不需要和別人去比,只有自己比,和過去的自己比,或者說調整心態,結合自己的現狀,再認真地去考慮,不要讓所謂的利益蒙蔽內心,讓悲觀侵襲,忘了樂觀的存在。

  只要是有努力的心思,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步驟,都要給自己足夠的鼓勵。

您正在瀏覽: 努力地心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地心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