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思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心思 標籤:心思作文

  自從再次見到這一位哥哥,他真的很想告訴他真相,尤其是那一天,他去他家做客的時候。

  這是他“第一次”到哥哥的府弟,雖然和十幾年前並沒有變化太大,但他不能表現地太過熟絡,每一次的不小心,他都要想盡辦法去圓。

  可當他看到那把弓的時候,還是情不自禁地走了過去,就在他忘乎所已,伸手準備去觸碰的時候,哥哥的一聲呵止,讓他如夢如醒。

  是啊,他已經不再是當初他,不僅僅是哥哥認不出這個容貌下的自己,更何況,如今的手無縛雞之力的他,又哪有力氣拉起當年最喜愛的這把弓呢?

  哥哥為自己的呵止行為道歉,他也立即斂眉為自個的魯莽認錯。

  那一刻,看到哥哥睹物思人的眼神,他真的很想告訴他,他回來了,哥哥所心心念念的兄弟已經回來了,就站在他的面前。

  可他不能,因為太過了解哥哥的脾性,他不能讓哥哥太過冒險,不能讓他意氣用事,即使如今的他在哥哥的眼中是個權謀陰險之人,可是為了心中的大義,他覺得,值得!

  這一切,只能是他自己心中扛着,他望着那把弓,也許它應該是認得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心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