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望落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望落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望落空 標籤:期望作文

  之前自己有在喜歡喝的那家奶茶店充值了會員,並且那家店推出的活動是每個月的15號會員日,一杯奶茶可以打七折,平常就是一杯奶茶,八塊錢,如果要是按七折算的話,也是特別的划算了!

  所以自己自從成了會員之後,就特別的期待會員日的到來,然後自己也跟自己說,奶茶那種東西,畢竟屬於高消費品,自己真的沒必要每天去消費,就是每個月會員日的時候獎勵自己和小臭一人一杯,奶茶也是不錯的。

  所以在前幾天的時候,自己就已經開始期待了,然後每天也告訴自己說千萬別忘了錯過會員日!就在昨天的時候,自己還專門寫一篇作文,告訴自己說會員日就快要到了,自己距離自己期待的奶茶日期不遠了!

  今天早晨一大早醒來,自己就問小臭臭要不要喝奶茶?小臭說要喝奶茶!然後我們倆也約定說今天中午的時候可以去奶茶店一人買一杯珍珠奶茶,在這個寒冷的季節里,有一杯暖暖的珍珠奶茶,對於任何一個女生來說,都算得上是一件比較幸福的事情吧!

  然後吃過中午飯的時候自己也就出發了,囑咐小臭在家裡認真做作業,自己去奶茶店買奶茶!

  因為距離並不是特別的遠,所以自己也就騎電動車,幾分鐘就出發了!可是當自己滿懷期待的到了奶茶店的時候,發現奶茶店檬並沒有開,只是門上貼着一個小紙條,說家中有事,休假幾天!

  那一瞬間自己就感覺特別的失望!

  就是期待了這麼久的事情,突然之間就被告知說這件事,不可能實現了,心裡多多少少都有點失落吧!不過奶茶店不開門,也確實成了既定的事實,所以自己也只好回到家~

  大概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如果我們不去期待的時候,也覺得沒有什麼,可是我們去期待的時候就會發現那種失望落空的感覺,真的挺讓人難受的!

您正在瀏覽: 期望落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望落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