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塵年的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塵年的往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當自己給小妹發點紅包的鏈接,小妹,好久都沒有給自己點的時候,我就知道他家裡肯定是有事了,因為一般情況下他都是會在第一時間給我把那些鏈接都全部點掉!

  但是自己也沒有問,他說家裡有什麼事,也可能就是他們夫妻之間的一些事情吧,自己也不願意過多的去問!到了今天下午的時候,小妹就在微信上和我說,妹夫,好久之前處過的一個對象,現在就是因為孩子生病了,然後來到縣城之後就去了他家,還說孩子需要輸液之類的!

  然後自己就特別的不能理解,就是說作為一個小縣城,並不大,如果沒有什麼地方可去的話,可以去住個酒店什麼的,為什麼要去想到招惹舊情人這麼一回事呢?

  可能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吧,之前就是也有好多人說兩個人分手之後還可以處朋友,但是對於我來說,既然兩個人不合適,那就是老死不相往來的那種!

  更何況現在就是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家庭,雖然大家也清楚地知道,可能真的是作為朋友一樣的那種相處和幫忙吧!,可是自己還是覺得心裡有點彆扭!

  就是在這個世界上有好多人和人的相處,是需要緣分的,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其實是沒有必要的,就是說,無論是相見也好,還是相互打擾也罷,總覺得特別的沒有必要!

  雖然就是大家也都會說,誰還沒有一點過去的陳年舊事?但是那些事情聽起來又有什麼意義呢?如果是陳年舊時,那麼就應該壓在心底,或者偶爾訴說起來說一說就可以!

  但是如果真正的把過去的一些人再一次相見的話,自己就感覺特別的沒必要~

您正在瀏覽: 那些塵年的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塵年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