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你只是覺得一年前的世界波光絢爛,一切都是美好紛呈的,從有什麼煩心事?

  那個以前叫做青春。

  現在的你逐漸走向更遠更快的歲月,你看着時間在你眼前飛快的流失,可是你卻沒有任何的辦法去停止它,沒有任何的辦法去回到過去。

  是經過歲月的流失而留下的遺憾,其實從來都沒有什麼真正的彌補,只不過在你的眼前有那麼多的名聲都已經變得消失殆盡,她們變成了其他的形狀,也成為了別人的記憶。

  有時候你也學會感慨人生無常,但是在大多數時光當中你總是邂逅了那麼多的人,可是漸漸地有遺忘了那麼多的歲月,你身邊的朋友總是換了一批又一批,總是隨着階段而不斷的發生人際關係的扭轉和變化。

  然後你終於明白了,其實本來就沒有什麼真正的永恆。

  看着微博裡面那麼多的熱搜,每天都在更新,甚至一個小時就要更換一次,你不知道那些到底意味着什麼,但是你知道那是別人的生活,可是在這樣的情形之下你仍然沒有感覺到任何的迷茫和危機感。

  因為在你的想象當中很多故事都變得沒有形狀。

  因為在我們沒有辦法想象的地方,每一個人都在我們想的過程當中卻看到更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