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憶的長河無盡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長河無盡頭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到現在還記得以前有很多人對我說,以後長大了前途不可限量。當時也曾經做過班裡拖後腿的學生,那些回憶雖然比較久遠,但是寫印象深刻。

  如果真的想的話,我想我有很多的東西都可以寫出來。就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的白淺曾經說過的那樣,人活着久啦,回憶起來就沒完。

  我想很多小事情也就在我漫長的記憶長河當中,起伏着。

  可是我自己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去反抗。

  但是在小學的一段時光快要小學畢業了的時候,換了一個班主任,是個胖胖的女的。

  如果他還有一點點的仁慈的話,我想我不會那麼討厭他。

  他從來都不知道小孩子也是有自尊心的嘛。

  還是說他認為自己做的這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的,都是全部正確的。

  我記得那次在辦公室里公開的侮辱我,而且在我沒有犯錯誤的情況下,是被其他小孩子無限的。

  可是他卻張揚給所有的老師說我是個壞孩子。

  他永遠不會知道那個時候我有多麼的努力去做一件事情,我有多麼的想像班裡最好的學生一樣,得到老師的喜歡。

  所以那個時候一個獎狀都沒有我的,我真的覺得超級難過。

  直到後來高中變成了班裡的第一名,變成了考上大學的尖子生。我想其中的轉變和波折也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心中清楚。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長河無盡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長河無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