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培養才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培養才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培養才能 標籤:培養作文

  上高中以前,我對於才能才藝沒有多大的概念,可能是因為我自身沒有什麼才能才藝的緣故。後來上了高中之後,我發現,我身邊的人,這個會彈一手優美動人的鋼琴曲,那個會吹一曲激昂人心的笛子,這個會跳街舞,那個會唱歌曲。大家都各有所長,特別優秀。而我呢,啥都不會。

  我也曾試圖將這個責任推到我的父母身上,是因為爸爸媽媽沒有帶我去參加培訓班,所以以至於現在的我啥也不會。我有一段時間,心裡特別不平衡,換句話說,我變得有點自卑而敏感。因為我沒有別人的多才多藝,所以我就會很不開心,覺得自己沒有什麼能拿的出手的,特別丟人,

  後來呀,我的一個會鋼琴的朋友告訴我,她說,學鋼琴可難了,小時候她的爸爸媽媽總是逼迫她去學習,她真的很不喜歡。她還說,她小時候基本沒有時間出去玩,時間都用來練琴了。對比她,我想了想我自己,小時候一放假,我不是和小夥伴一起爬山看風景,就是和姐妹們一起騎車兜風,除了寫假期作業的時間,其他所有時間我都用來做自己覺得開心的事了,我的童年時光也許恰恰因為沒有培訓班而變得更加充實,更加快樂。

  這下,我心裡就平衡了,我想呀,我不可能小時候去培訓,還能夠玩得那麼自在,雖然我小時候沒有學,但如果我現在想學,也絕對來得及,所以我把心裡的那點小彆扭全都丟掉啦。我相信,一定是我小時候貪玩,才不想去培訓班的,絕對和我的爸爸媽媽沒有任何關係。想通了之後,我就更加開心了,我決定開始好好考慮一下學習一項自己感興趣的才能,發展一下自己的潛力,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

您正在瀏覽: 培養才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培養才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