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瀕臨滅絕的大熊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瀕臨滅絕的大熊貓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大家都知道,熊貓在我們的國家被視為國寶,熊貓深受着世界各個國家的人民的喜愛。人們把熊貓稱作為最可愛的外交家,因為我們的政府把贈送給其它國家熊貓當做是一種友好的行為。

  但是,令人擔憂的是,熊貓已經瀕臨滅絕了,儘管有關部門已經採取了一些措施來保護着它們。但是因為熊貓的新生兒率非常的低下,熊貓媽媽只能夠餵養一隻小熊貓,所以它們必須得做出選擇來餵養出強壯的熊貓。然而,剩下的小熊貓寶寶就會被餓死。為了提高新生熊貓寶寶的生存率,科學家們參與進來,他們能夠更好的幫助熊貓寶寶成長。

  當熊貓寶寶長大后,他們就會回到大自然中去,但是由於人類對於環境的大肆破壞,一些大熊貓就會無法適應這樣的環境,在這種情況下,它們不久就便會死去。所以我們保護大熊貓最高的辦法就是保護我們的自然保護我們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瀕臨滅絕的大熊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瀕臨滅絕的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