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段幸福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幸福的日子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這一輩子經歷的一些事情和走過的每一段路,也可能在當時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當時的時候會覺得辛苦,會感覺孤單之類的,但是也許過後你經歷了別的事情,過上了,和之前完全不一樣的生活的時候,你才會發現,你曾經走過的那段路,你曾經過的那一段日子,應該算得上是你人生最幸福的日子了!

  自己回想一下,走過短短的這一段路程,然後自己感到最幸福的一段歲月,大概就是自己大學畢業之後,結婚之前在西安那段日子吧!

  雖然回想起來的時候,當時就是可能感覺日子過得比較辛苦苦,然後掙得工資也比較少,實習期的生活工資也只有300塊錢,然後西安的冬天沒有暖氣,也特別的冷,再加上自己一個人就感覺特別的孤單。

  可是和現在的生活相比起來,那段日子真的應該屬於自己最無憂無慮,最幸福的時光了!

  雖然自己掙的少,但是也足夠自己花了,並且如果自己再省一省的話,每個月還能再攢點錢,然後每天星期一到星期五就是按部就班的上班,餓了就可以買着吃,周六周天的時候還可以約着同事出去逛街,雖然就是一個人的日子,有點小孤單,但是那點小孤單裡面也有自己的自由自在!

  就是不用去顧及誰的心情,開心或者不開心的!也不用心裡有什麼牽挂,就感覺一個人真的是只要照顧好自己就好了!遇上自己喜歡的衣服,也不用瞻前顧後的,只要自己的卡里餘額還夠,就可以買!因為還有下個月的工資,在等着自己!

  現在想一下,如果自己當時別為了所謂的愛情,從西安辭職回來,如果自己當時的生活可以如那樣走下去,你們現在可能真的是過度完全不一樣的人生!

  可是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有一些事情,也許只有在真正經歷過後,才能知道自己當初失去了什麼!

  如今回想起來,也只能感慨,自己人生也只有那麼短短的一段時間,可以過得那麼隨心所欲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那段幸福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幸福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