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陌路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路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們曾經說過很多的話,那個時候不管是討論問題還是閑聊都感覺非常愉快,也非常自然。

  後來分開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在一起相處就感覺非常尷尬,非常疏離。那個時候我就想,也許是不是以前曾經很熟絡的人,分開之後就變的要這樣了呢?

  還是說這本來就是一種徵兆,就說明了我們以後真的關係,就算是徹底結束了,

  不成朋友,便是陌路人。

  這樣的夢想之中,我們一直都在苦苦的等候着將來是否會有人陪你攜手同行,走過這樣一段漫長而孤寂的千古時光,可是你卻忘記了在這樣的情形之下,不管怎樣的等待,其實都是值得的。

  因為就算是不等待你也始終都是孤獨一人。

  如果能夠在這一條路上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同伴,固然是更好的,只不過這個時候你的想法已經不再如當初那樣單純了,你想的事更多,利益之間的較量是更多關於人生之間的考慮。

  這些也都算是大事急不得,也忙不得。

  一直都知道這些苦苦以來,一直都是我們非常重視的一件事情,不可以非常草率的就做出了決定。

您正在瀏覽: 陌路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