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形同陌路,只因不想離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形同陌路,只因不想離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形同陌路,只因不想離開 標籤:形同陌路作文 不想離開作文 只因有你作文 陌路作文

放學后,卻聽見有人在哭,對於這次的換位,有許多同學不滿,畢竟已經坐了一年的同位,哪怕中間會吵吵鬧鬧,但之間的同學友情,確實最純真,這次的換位只有幾個人是滿意的,一年的感情不是說斷就斷的,哪怕只是換位還在一個班級,可同位之間卻變的尷尬起來. 

  在哭泣的人群中,不難發現有許多平常很堅強的人,但卻都忍不住.一些忍住的同學就在一旁安慰着,畢竟是在學校里,這樣哭不太好.男生這次卻也能理解我們的心情,時不時來一兩句變相安慰,卻不在有平時的諷刺,男生對這次的換位也抱有很大的不滿,卻也沒有直接表現出來,可是卻不難看出. 

  這次之所以我沒有哭,不是我堅強,只是我知道了一件事,不論是親情,友情或是愛情,在沒有分歧,吵架等基礎上,出現了形同陌路的情況,是因為彼此之間不想離開. 

  這次短暫的形同陌路,事後就已經變成這樣,那我那長時間的形同陌路之後,我會怎麼樣?我該怎麼樣??哭泣?或是遵守約定不會因悲傷而哭,只為喜悅而哭?? 

  雖然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不管是守望天使也好,守護天使也好,但最終都會有人里開,但那個人卻在心底留下痕迹!!! 

  天使不曾離開,卻已不在!!!!!!!! 

  記住形同陌路,只因不想離開!!!!!!!!!!!!!!!!!!

您正在瀏覽: 形同陌路,只因不想離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形同陌路,只因不想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