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在等待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等待什麼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你可能一直都不知道在這一條路上,我到底坐下了多少標記,等待着你來尋我。

  知道你一直都在感慨自己的情緒,我知道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你似乎曾經受過很重的傷,可是你間口不談你從來都不向我說起那些原由。

  一直都把你設為了特別關心,一直都在等待着你主動聯繫我,可是你發著那些隱晦的言語最讓人看不清楚什麼頭什麼尾。

  那個時候我就一直都在想,這個小姑娘心中到底隱藏着什麼樣的秘密?

  想要奔跑,想要尋求自由。

  可是他眼前所擁有的這一切又是什麼樣子的呢?他似乎一直都沒有滿足過自己的生活,他一直都在渴求着一種未知的充滿希望的存在。

  那些所有的經歷對於他來講都像一個根本就無法想象的陰影一般的存在,那麼我們又該如何才能夠真的尋求一種全面的進步呢?

  你是說你一直都在等待着有一天你的成績終於穩定了,就好像你們口所種的那棵樹一樣,你也許根本就不會有什麼後顧之憂,所有的一切都盡在你的掌控之中。

  然而夢想也中就有了一個終結點。

  如果他們從來都不曾因為這種生活而感到厭煩,那麼我想他們是有着很好的耐性的。

您正在瀏覽: 你在等待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等待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