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英語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的英語成績並不是特別拔尖的那種,但是提起自己的英語老師,確實真的是感慨頗多!

  然後自己印象中最深刻的兩位英語老師,也就是初中的一位和高中的一位,初中的那位英語老師,沒有交給自己太多的英語知識,當然,這也是源於自己的年少無知!現在回想起來,初中的那位英語老師,可能真的就像大家說的那樣,肚子有知識,但是不知道該怎麼樣教給自己的學生!

  所以就是每個學期開始的時候,他會買一本英語,詳細解讀,每一次上課的時候,就還照着那本書上一字不落的給我們念一遍,那個時候自己就是比較年少吧!然後就聯合班裡的一些學生,說想要換掉這位英語老師!

  後來就是鬧騰了一通之後,最後也沒有換掉這位英語老師!只是後來自己也轉學了,現在回想起來,之所以感覺就是對這位英語老師有愧疚,就是覺得自己當初不應該和同學們一起去告發他之類的,因為初中的英語並不是特別的難,哪怕是照着那本英語解讀上的學習,自己如果能夠認真聽老師講的話,那麼英語成績也應該是不錯的!

  還有就是佔著自己其他成績不錯,這位英語老師就是對自己也挺好的!只不過是後來自己辜負了他的一片心意!

  再後來就是自己高中時候的英語老師,教學能力特別的強,然後各方面也特別的好,只是自己的英語成績並不是特別的好,平時對自己的關注也並不是特別的多!

  但是讓自己感到溫暖的是,在自己即將畢業的時候,在自己的留言冊上,英語老師給自己寫的留言,就說自己本身應該是一個孩子,不應該就是那麼的自卑之類的!

  這麼多年過去了,提起英語老師的時候,自己總能夠想到這位英語老師給自己的感動,在即將畢業的時候,老師以他自己的方法,給了我一個自白學生的溫暖!

  所以,時隔多年,自己就是真的希望我的這兩位英語老師能夠過的安好吧!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