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蜂擁而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蜂擁而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一開始你就能看的清楚事情的真像一開始就不被他們所迷惑,你是否能夠看到那樣的蜂擁而至,是不是有着背後的真相慧媛麗。

  但是我也能夠想象的到當時的你們做那些事情都是情有可原的,但是到了興奮,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們經歷的或者正在做的事情,對他們自己來說到底有什麼樣的意義?

  即便是我們真的想把這些事情全部都說出來對於我們的意義沒有多大,當你看到滿天星光的時候,你是否會想象的到那些美好的童話故事,對於你而言的,所有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然而已經一步出行去看到的那些美麗風景,去逛街經受的那些路人的目光是不是完全不一樣。

  因為身份不同,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人總是分階級的。

  人在我們面前,我們總是拿過看得清楚,你一直都在停留着的樣子,然後在那樣的過程當中大家都能夠明白的狀態。

  願你半生戎馬歸來仍是少年!這句話是我改編的,也是我自己心中一直想說出來的話。

  可即便是一開始沒有聽到任何人說那些,我心中也有了這樣的斷言。

您正在瀏覽: 蜂擁而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蜂擁而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