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思念像雪一樣紛紛而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像雪一樣紛紛而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思念是那樣的綿長,像極了春天的細柳。城南城北,猶如南極和北極。當北極是極晝時,南極卻是極夜。就像我們一樣,原本是相交的直線,卻在城南城北分為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痛如南北極。

  今年的冬天,雪下的很遲。當我這邊迎來鵝毛小雪是,你那邊早已遭受雪災。明明只有隻有幾個小時的路程,卻如相隔如同兩個世界。

  雪漫漫,路遙遙,心冰冷。人們在下雪天換上了厚厚的棉衣,我卻穿的單薄如春天。也是,如果每個人都像我這樣心已凍住的話,即使在南北極也不會覺得冷。

  我一遍遍的和他們講述我們的故事,卻換來一次次的歡笑。我也笑了,我笑他們愚蠢,笑他們無知。

  我希望可以有一個可以聽懂我故事中悲傷與不舍的人,然後狠狠地罵我,為什麼還要這樣愛他,想他,為什麼要愛上他,為什麼分開了還要一直單相思!!城南城北,一邊在南,一邊在北,一股思念卻找不到另一股匯成大海……

  頭頂白花花的大雪,一次又一次地抹掉臉上的冰凌,一遍又一遍地走過這個不大的城市,希望有一天我跟着地球自轉到這個地方,你隨意走過,我都會在這裡等着你,等你回來個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抬頭仰望天空,雪紛紛,如同一張巨大的網將我網進這裡。記得這張網裡曾經有你有我。

  我的思念就像藤蔓一樣蔓延開來,從城南蔓延到城北,只為將另一頭纏在你的心裡……

  實驗高一:蕭憶

您正在瀏覽: 思念像雪一樣紛紛而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像雪一樣紛紛而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