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先發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先發制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好像你在空間里發表的那些文章一樣,你不希望別人能夠看到不希望你辛辛苦苦寫出來的文章被那些別有用心的人利用。

  也許從來就沒有人真的很在意這些東西,只不過你心思比較敏感,想的多了一點罷了。

  可是想的多了也不是一件壞事。也許很多時候,那些壞人的心思比你更加敏感,比你更加敏捷。

  你只能做到比敵人的想法更加謹慎,更加縝密,才能夠先發制人。

  我就好像現在我們所經歷的那些事情一樣,他們可能不一定沒有經歷過,但是他們卻沒有一個人說出來,把這些經驗和你們分享只是因為就是這麼簡單,他們不想買自己的勞動成果這麼白白的送給別人。

  甚至會出現有些想直接是你把結果分享出來,他們也未必會相信。

  但是他們一直在那個地方停留着,從來沒有想過要前進,甚至連自己的目標是什麼,都已經忘得一乾二淨,又怎麼能提起以後的路又該怎麼走呢,如果只是他們一個人的話,能不能堅持也是一個問題。

  也許他們只是需要一件事情來實現自己的價值。之後這件事情過去也就一切都完結了。

您正在瀏覽: 先發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先發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