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記一次活動作文

記一次活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記一次活動作文500字

10月13日是少先隊員的生日。下午陽光明媚,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隊慶59周年暨東海小學第三屆讀書節開幕式”活動。 

首先,我們請領導入坐主席台,然後讓各中隊檢點人數,接着出旗、敬禮、唱隊歌,輔導員宣布活動開始,再請少先隊員代表獻詞,然後宣布新隊員名單,進行入隊儀式。接着又讓少先隊員代表致感言。這時候我知道他們無比地激動,因為我也是第一批掛上紅領巾的其中一個。最後宣布了有新中隊成立,再授新中隊隊旗,授新中隊輔導員標誌。隊慶就這樣結束了。 

緊接着,讀書節開幕了!首先由羅書記致開幕詞,他說:“本屆讀書節中,我們可以插上想象的翅膀,漫遊在神奇的童話世界,並能在童話中得到凈化,讓我們的閱讀能力得到提高。”這下可太好了,我們終於可以大量地看童話了!接着讓書香教師代表和書香學子代表分別講話。 

活動最後一項是新一屆的各個大隊長來亮相併自我介紹,接着進行才藝表演。表演有獨舞《雨竹林》、電子琴《馬刀舞》、街舞《出神入化》、小品《食指和拇指》、最讓我講故事《掉進酒桶里的老鼠》……難忘的是我們班的曾涵濤和何琳的合唱《北京歡迎你》,雖然他們的歌聲不能與那些有名歌手比,但是可以讓人想起奧運會精彩的一幕……我們一聽就也情不自禁地唱了起來,還有節奏地揮舞着小紅旗。這時我們已把活動推向了高潮……最後我們呼號、退旗,由大隊輔導員宣布活動結束。 

這次活動可真令人難忘呀!
回目錄

記一次活動作文200字

今天,我和弟弟們一起玩“打鴨子。” 

  我先和陳子揚弟弟一起當“鴨子,”葉之驍弟弟當“獵人。”“獵人”的球還沒扔出去,“鴨子”們就躲了起來,“獵人”開始發射“子彈”了,他左一個,右一個,瞄準,發射,突然,我覺得身上有一點痛,發現自己中彈了,愁眉苦臉的下了場,心想:真是“臨崖勒馬收韁晚,船到江心補漏遲”啊!“好痛”從耳邊傳來一聲響,原來,另一隻鴨子也“入”網了。 

  現在,該我當“獵人”了,我可是個“老手”了,我一個三個“火焰神鼠球,”就把他們一網打盡了。 

  跑,躲、扔、閃、我們一個個拿着“戰利品”笑了。
回目錄

記一次活動作文600字

今天,雨下得很沉。 

 “要去掃烈士墓了!”不知是誰起了一個頭,使得全班都沸騰了,同學們一窩蜂地擁出了教室,結隊上了車,不一會兒,便到了我們的目的地——黃花崗七十二烈士陵園。 

經過了短暫的整隊之後,我們便進去了。我剛踏進去,便感到了莊嚴,肅穆。綠樹成蔭,一片綠樹呈現在我的眼帘,蒼翠欲滴,正如先烈們的精神萬古長青:樓台成林,一座座飽經滄桑的樓台屹立在樹邊,彷彿在向人們控訴着帝國主義者留下的罪虐;方磚成階,一塊塊磚石橫卧在地上,好象在向人們訴說著一段故事;滴水成雨,那一絲絲雨聲,不正是為先烈們的死而哭泣嗎? 

 到了墓碑前,呵,好一塊墓碑!好似一把朝天的利劍,向敵人刺去。隨即,老師便向我們介紹了這七十二烈士墓碑的由來。噢,原來是這麼一回事:1911年4月7日,孫中山先生領導的同盟會為推翻清王朝的統治,在廣州舉行起義,起義失敗后,同盟會骨幹會員犧牲百餘人,同盟會會員潘達微冒死收殮烈屍體72具,要葬於黃花崗…… 

 聽着聽着,我的眼圈都濕潤了,每個人都默不作聲,心裡充滿了哀思。雨滴滴答答地落下,落在了地上,也落在每個人的心裡,是啊,這殷紅的國旗,不正是先烈們用鮮血染紅的嗎?我們美好的生活,不正是先烈們用生命換來的嗎?想起我以前浪費時間,不由地感到無地自容,愧對於這些先烈們,既然我的生活是他們用生命換來的,我就一定不會辜負先烈的期望。放心吧,先烈們,我雖然不身處戰爭年代,不能去打仗,但我們仍舊可以用知識去報效祖國,請相信,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雨,似乎下得更沉了。
回目錄

記一次活動作文600字

  太好了!今天秋遊!我迫不及待地奔向學校,上了車后,我從同學口中得知,今天,,我們要去比如世界。

  當我們來到了心馳神往的比如世界時,同學們頓時各奔東西,玩去了。而我呢?則選了地質勘探員。

  終於輪到我們這批了,進去后,笑容滿面的工作員阿姨發給我們一人一個口罩,一件衣服,一把小鏟子,我們準備好后,她為我們介紹了方解石,石榴石,煤,水晶,黃銅礦,螢石,這六種礦石。隨後,她把我們帶到一個房間,戰鬥,打響了。

  我立刻選中了一塊地,雙手拿鏟子,把沙土裝一點在土裡,使勁地翹起,就這樣使勁挖,兩眼直鉤鉤地盯着沙土中還有沒有一絲亮點,地質勘探員最重要的就是認真!在燈光的照耀下,有一個閃光點,雖然很渺小,但是,這對我來說,是再好不過了,我萬分珍惜地捧起它,像拿起一塊寶貝似的,交給了工作員阿姨,她拿起那塊石頭,左瞧右瞧,一會兒皺着眉,一會兒又扶扶下巴,她說:“這只是塊普通的石頭。”說完后,便不屑一顧地扔了。我只能無奈地重挖,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后,便重新拿起鏟子,拚命地挖,挖着挖着,我看見了一塊較長的透明石頭,我二話不說,拿起它,飛快地向管理員阿姨跑去,她驚嘆到:“孩子,你真是用心,竟然挖到了水晶!”我頓時欣喜若狂,心裡像抹了蜜一樣甜,該拿工資了,雖然只有十個比如幣,但是,它握在手心裡暖暖的,畢竟,它是我的勞動所得嗎!聽哪,集合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這次活動十分有益,它讓我明白了賺錢的苦處,也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做凡事,都要有決心,有耐力,否則的話,你就一定會失敗。

  北京市第十九中學五年級:天天廖

回目錄

記一次活動作文500字

小區又要舉行廚藝比賽啦!報名的都是大人,奶奶也報了一道鹵鴨子。 

  難道一定要大人才能報名嗎?我不服氣。突然,我想到了我的拿手好戲——蛋炒飯。我說干就干,先把米加上水,然後趁煮飯時,把雞蛋炒好,放上切好的火腿、蔥。飯熟了,我把飯倒到鍋里,倒點油,在鍋裡面翻炒幾下。不一會兒,這花花綠綠的、香噴噴的蛋炒飯便大功告成了。我把它裝到保溫飯盒裡,一溜煙地下了樓,把食物端到小區廚藝比賽擺放菜肴的桌子上。小區物業服務中心為我趕製了菜牌,他們說我是最小的參賽者,我感到很自豪。 

  長桌子上,這些菜肴一字排開,有西米露、炸雞翅、烤雞塊,當然還有我們的蛋炒飯和鹵鴨子。有些小朋友已垂涎三尺,在桌子上東聞聞,西嗅嗅,鼻子幾乎貼到食物上,有些小朋友還不停地打開我的飯盒盒蓋。 

  開吃了,小朋友們爭先恐後地撲向這些美味佳肴。我吃了這個,那個又要吃完了;我去吃那個,另一個又要吃完了。真是按下葫蘆浮起瓢——顧此失彼。我很關心我的蛋炒飯有沒有被消滅,跑過去一看,呀!飯盒裡已經空空如也,只剩下星星點點的飯沾在飯盒壁上了!我很高興,心想自己一定會得獎。可是最後我連個季軍都沒有得到,我真有點沮喪。媽媽告訴我,有些調皮的小朋友把我的飯弄走一大半,搞得很多人都沒嘗到。 

  我抱着一個紀念獎—一瓶亞麻籽油回家了。這次廚藝比賽我還是很有成就感,因為我是最小的參賽者,此外我覺得我的飯挺受歡迎的。
回目錄

記一次活動作文500字

上午第三節體育課上,老師讓同學們自由活動。我們幾個小腦袋不約而同地湊到了一起,秘密地商量着幹什麼…… 

  “不如,我們玩‘老鷹捉小雞’吧!”這個建議一提出就遭到了大家的反對。“那玩‘兩人三腳’”,大家議論了一會兒,異口同聲地說道:“好!”說完,大家便各自組合了。 

  比賽就要開始了,各小組都在準備着。我和“死黨”李華把紅領巾系好,到起點準備了。 

  只聽王俊一聲令下,大家都出發了。我和李華開始時,走得很不協調,你出左腳,我卻出得還是左腳,不是你摔個跟頭,就是我跌了個大馬趴。眼看其它組都超過了我們,我心中便急了,但也暗自埋怨:你這李華,怎麼老與我作對,看看,人家都超過我們了。 

  我抬頭望了望李華,正好與她的目光相碰,彼此都明白了對方的心意。只見我們先出動中意的兩隻腳,再出旁邊的一隻腳,動作配合得天衣無縫。漸漸地,我們加快了速度,一步一步,踏踏實實,超過了一個、一個、又一個……眼看着就快到終點了,我腳一扭,但硬咬着牙,一步一步,走向了終點。 

  比賽結束了,我和李華獲得了第一名,我們擊掌歡慶,猛然一跳,卻忘記了腳上的紅領巾沒解下來。這不,跌了個跟頭,大家哈哈大笑,就這樣,一次活動就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回目錄

記一次活動作文600字

上周三,老師組織我們去勞技中心,參加了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記得那天,雖然下着鵝毛大雪,但我的心情卻異常的好。在大巴車上的旅程很快就結束了,到達了我們魂牽夢繞的勞技中心。 

  首先出現的是一個女老師,他把我們分成了兩組,“第一組先跟我去學習扎染。”聽到了老師的這句話同學們就有說有笑的進入教室。在教室里第一個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台做飯用的機器。開始上課了,“同學們你們知道扎染嗎?”老師問,“知道!”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那就讓你們自己製作一個吧”老師邊說邊給我們講解起來,我認真地聽着,生怕漏掉哪個字,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終於可以讓我們自己製作了。老師把布發了下來,先幹什麼呢?對得先把布纏起來,我隨手拿了根繩子往布上纏,可那根調皮的繩子總是不按我的指令纏,真是萬事開頭難呀!這可讓我大傷腦筋,我左纏右纏,最後我還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笨手笨腳的把繩子纏上了。第一步的成功使我自信大增,第二步就是把筷子夾上了,第二步也是最難的一步,主要原因是沒有夾子,只能用繩子纏,我費了很大的勁也沒有成功,都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所以我又從新纏了一遍,最後終於成功了。我把弄好的布擱到了高溫的顏料里。老師說,“還要再等40分鐘呢。”度過了漫長的40分鐘,我的作品終於問世了,看到了上面的圖案,老師還誇我是抽像作品中的第一名。 

正如歌里唱的那句“勞動是最快樂的”那樣。我在勞技中心度過的那一天非常的快樂,它使我收穫了很多很多。

  指導老師:王亞??/div>
回目錄

記一次活動場面——踢毽子比賽作文300字

比賽開始了,只聽裁判員一聲哨令,四個班的踢毽子小將都拿起毽子,踢了起來。 

 我兩眼緊盯着我班的卞宋潔,她的一舉一動都牽動着我的心,因為她的成績將決定我班的名次。只見她不慌不忙地踢着,輕巧地一抬腿,就能踢幾十個;她踢毽子時眼睛還不停地跟着毽子的上下走,兩個小辮一晃一晃的,臉上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嘴裡還不停地數着。同學們為她鼓掌,為她喝彩“加油!加油……” 

 正當同學們喊得起勁時,突然,卞宋潔把毽子踢飛了,同學們不由得為卞宋潔擔心起來。這時再看看卞宋潔,只見她一點也不慌,朝前跨了兩大步,然後用腳尖輕輕一鉤,毽子又在她的腳上飛舞起來,讓同學們虛驚一場。 

 又聽裁判的一聲哨令,原來規定的時間到了,四個班的小將都停了下來。“二班多少個?”“213個。”裁判員統計過後,宣布我們班得了第一。 

 同學們拉起卞宋潔的手向她祝賀。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踢毽子比賽。
回目錄

記一次活動作文500字

5月1日,這真是一個難忘的日子,因為那天學校對家長表演節目,我也光榮的成為了其中的一名演員。

 表演開始了,主持人的聲音甜美動聽,為我們報幕。前面的演員上場了,雖然我在後台看不見表演,但聽見觀眾一陣又一陣的掌聲就感覺他們的表演一定很精彩。觀眾的掌聲也給我增加了許多勇氣和信心。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表演的是跳短繩,我們這群演員是在班裡通過老師認可的跳繩好手。首先,我們表演的我們表演的雙人持繩跳法和編花跳法更是讓觀眾掌聲一陣又一陣。我們隨着主持人的解說詞在繩中來回穿梭,腳步輕盈得像一隻燕子。精彩一段接着一段。我們又表演的大繩裡帶小繩跳法讓觀眾又一次瞠目結舌。大繩裡帶小繩跳法需要甩繩的人與跳繩的人有極高的默契,難度係數特別高。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做到了。我們跳繩的人還在裡面加入了雙飛、編花和轉體。其實更讓觀眾意想不到的是最後三位跳繩高手表演的特技——雙飛編花和倒雙飛。他們複雜的腳步讓觀眾看得眼花繚亂。觀眾想不到簡簡單單的跳繩竟然有如此多的花樣。於是,我們在觀眾的掌聲中退場了…… 

 我看着剛才獲得了那麼多的掌聲,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那些花了幾節課排練節目的辛苦也不算什麼了。最後,展演在主持人的致謝詞中圓滿結束了。 

 那天真叫我難忘啊!
回目錄

記一次活動作文600字

  又迎來了一年一次的運動會,這次和以前不同,只有衝過初賽,才能進入決賽。

  初賽開始了,我們拿着椅子到了操場上,操場上彩旗飄揚,同學們拿着班牌熱情地加油着,一項項比賽精彩又激烈,我也做好了比賽準備!這時,體育老師廣播說:“請參加實心球比賽的同學到場地就位。”

  我聽了,立刻跑向操場中間,為集體爭光的時刻到了。老師說:“按班的順序號依次比賽。”我代表10班,所以只好先站到一邊看其它班選手的競爭。這時,我看到一班一個同學高高的個子,輕輕一投,就投過了遠處的紅線,我心想:“天啊!他剛投就那麼遠,我肯定輸了,我只能投七八米,我要拼出全力,去爭取啊!”我有些緊張,生怕投不遠。

  輪到我了,我先拿起一個實心球,往後退了兩步,雙手舉過頭頂,放置腦後,深吸一口氣,使足力氣,向前一跑,然後使勁往前一投,球飛出去了,我腳步下來時往前一動,竟然出線了啦,我聽到柴老師說:“犯規!不算。”唉,可真慘,竟然犯規了,真可惜。汪路遙在旁邊鼓勵我說:“別緊張,邁腳步,你能行!”我又拿了第二個球,準備不加助跑,立定扔出去,我憋足勁,左腳在前,右腳在後,右腿彎曲,我把球往右一傾,使足勁,使勁一投,球順利投出去了,可是落在了紅線前面,我又失利了。我有些着急,第三次拿起了球,這次我決定加助跑了,我又向後退兩步,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啊!”的一聲把球拋了出去,太好了,超過了前兩次的成績,我為自己歡呼!

  比賽結果出來了,我沒能進入決賽,但我也很有成就感,因為我超越了自己,這次活動鍛煉了我,我很難忘。

  北京海淀區萬泉小學五年級:liuxinyu1111

回目錄

記一次活動作文700字

9月22日的下午,我校舉行了“增城歷史文物圖片巡展啟動儀式”。那天下午市領導列榮輝叔叔、葉鴻阿姨等也來了,我們五、六年級的同學作為代表參加這次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開始了,介紹完出席領導、嘉賓后,副市長葉鴻阿姨講話說:“觀看歷史文物圖片展是一堂別開聲面的思想教育課。市博物館為了消除學生參觀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的諸多不便,讓學生深入了解增城的歷史文化,將館藏文物及我市的名勝古迹製造成精美圖片,到我市各小學巡迴展覽,向同學們展示增城博大深厚的歷史文化。” 

  當宣布啟動儀式時,“啪”的一聲,天空下頓時落下了五顏六色的紙花。展覽開始后,同學們都認真地觀看了圖片。下面,我給大家着重介紹一個文物吧。 

  霍韜墓,是霍韜的墳墓。霍韜(1487-1590)原籍南海石頭村人,正德九年入士,累官到禮部尚書。他一生工書法,擅繪畫,是位著名書法家,同時還著有《詩經解》、《象山學辨》、《謂崖家訓》等書。霍韜墓位於增城永和鎮九如鄉後龍山(又稱南香山)。墳面用山石外包灰沙三合土板築,牆體厚1.2米。依山砌築,由上而下共分五級,逐級降低,分級擴展。最上一級的墳頭,由3米高的板築牆繞成圓筒形,正中靠後有一座高3米的碑塔,用紅色砂岩石砌成,八角形五層,頂層為一整石鑿成的寶珠。碑塔正面嵌一塊“奉天誥命”大碑,是嘉靖皇帝御撰嘉獎霍韜及其夫人的祭文。此外,在二、三、四台堂兩側的圍牆上,鑲嵌有六塊碑文石,是為南京各部祭文碑,最大碑文刻有1285字,可見墓園規模龐大。此墓為廣州市級文物保護單位。 

  這次增城歷史文物圖片巡展,是為了加強我們中小學生的愛國主義教育,增強青少年認識文物,珍惜和保護文物的意識,培養廣大青少年熱愛祖國、熱愛增城的良好品德。對呀,我們應該提高對歷史文物遺產的保護意識,從中吸取知識營養,拓寬視野,陶冶情操,從而學會熱愛祖國、熱愛荔鄉的良好思想品德。
回目錄

記一次活動------春季運動會作文600字

記一次活動 

  ------春季運動會 

  校園裡不時傳來“哈哈哈”爽朗笑聲,卻聽不見往日朗朗地讀書聲。原來是因為今天是一個快樂的日子------運動會 

  到了第一節課,大家整整齊齊有序地排隊下了樓,“好!同學們,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春季運動會。”廣播里用激動的語氣說。比賽的項目有:方正、接力、團體舞、托球接力和跳長繩。其中我最喜歡的項目是拔河和接力。“拔河的同學請排隊!”李老師說道。同學們迫不及待地排好隊,走上了比賽台。你看,李老師正和同學們說著拔河的方法呢!同學們聽了后,紛別按照老師說的方法站着。哨聲響了,同學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我在一旁看着都覺得費勁,恨不得上去拉他們一把。還好他們一起都齊心地往後拽,不管紅領巾在哪,這時哨又響了,體育老師宣布“四(5)班贏”我們一同歡呼,全班同學不知有多開心呢。 

  到了接力項目。看!那些接力隊員們一個個都精神抖擻隨時隨地地準備着。“預備------走!”裁判員叫到。接力隊員們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又像離了弦的箭一樣,還像長上天空的火箭一般。台下的同學們也競爭了起來,四(5)班同學們還喊着響亮而又堅定的口號“四(5)班,加油!四(5)班,必勝!”當然其它班級也不會甘願落後,也是拚命地飛奔。我跑的是倒數第二棒,跑的時候什麼也沒想,只是用力地跑,不顧一切地跑,耳邊的風聲呼呼而過,跑完這一棒,我已氣喘吁吁了。最後,通過努力我們得到了不錯的成績------第2名。運動會上還有很多精彩的演出…… 

  這一次活動讓我印象很深刻很深刻。
查找更多記一次活動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