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感覺

  也許那樣的環境,從一開始你就不是那麼的適應,但是為了別人的面子,為了所謂的那些感覺,你卻不得以堅持下去,只是看到了那些表面上的風光嗎?還是說那些不為人知的東西才是最寶貴,最珍貴的東西。

  我也知道你一直都在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努力的爭取,但是作為自己有原則的本事分,你卻不願意做那些為一背良心的事情。

  也許在另一方面,別人會說你被程老師,這些東西都可以去偽造的,就從來沒有想過讀於這些狀況有着什麼樣的感受。

  就是還在原來的地方停留着太長的時間,你卻不知道他們的成就,對自己來說有着什麼樣的妝語。

  其實他們才是不動聲色的真正的學霸。

  可是你卻從來都沒有想過真正程度的去理解他們一下,只是想着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能付出多少就付出多少,能得到什麼就得到什麼。

  就好像你自己尋找到的那些地方,隊員你自己而言,都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效果。

  如果夢想還在我們這裡停留着那會不會就想着到很多東西,跟我們現在想的完全不太一樣呢。

  只是還在那裡停留着很長一段時間嗎?

  這是你已經厭倦了這樣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感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