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盲人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盲人的感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吩咐完我們要準備些什麼,我們就開始實施了,先拿出一張紙,然後拿出絲巾,蓋上眼睛,就開始寫詩了。矇著寫詩!這可難不住我這聰明鬼,我以前老懞頭寫字來點綴我的業餘生活。這次,嘻嘻!小菜一碟嘛!我心想到。我不緊不慢地摸索着鉛筆盒,從中取出筆就從容不迫地開工了!我都寫了一行了,才聽到有人寫字地“唰唰”聲,我不禁小聲嘀咕了一句“菜鳥們,一會看你們的洋相!”我一邊寫,一邊用耳朵搜索班中的信息。只聽:“啪”的一聲,好像誰的筆帽掉了,我摸了摸自己的筆,還好不是我的。我又開始寫,並加快了速度,耶!我寫完了。我放下筆來,揉揉手和胳膊,放鬆一下,靜等着老師喊停。 

  “好,現在解開頭巾!”老師一聲令下,大家紛紛解下頭巾,呀!我猜得果然沒錯,一首完美無缺得泊船瓜洲得詩躍然呈現在紙上。我不禁沾沾自喜,我瞅瞅旁邊同學得,喲!這是什麼?一塊黑團!原來她把所有得字都搭到一塊去了,才鬧得親兄弟打成一團得景象。嘿!我忙把嘴捂住怕笑出聲來。 

  此時,安靜得教室變成了另一個世界,在歡笑聲中充滿着自責的嘆息聲!大家才慢慢醒悟到老師讓我們裝瞎子的用意。我不由想到你們在盲道上走的磕磕碰碰的,在人行馬路上走得艱難。雖然,我們現在無法醫治好你們的眼睛,但是有能力為你們創造和改善你們的現有居住環境,讓你們能和我們一起擁有同樣的燦爛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做盲人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盲人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