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感覺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感覺真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也許都在追求成功。為什麼?因為成功的感覺很好,給人滿足感。

  學業上的成功,沒有那麼容易。看似簡單的題目,可能隱藏着許多“陷阱”。要多練,如果這種題目接觸多了,這種“陷阱”自然就沒有“用武之地”了。不是嗎?想獲得學業上的成功,那就必須要多寫、多練、多接觸。

  事業上的成功,沒有那麼簡單。也許,你是一個小會計,你總會認為活兒多一點,工資高一點,你的生活就能幸福了嗎?這樣想你就太錯特錯了!也許你哪一天一馬虎,小數點點錯了位置,或者少了一個零或者多了一個零,那公司損失的錢財不都要你負責?

  也許,你是一個公司的大老闆,在商業上的各種“機關陷阱”裡面,你要有多少經驗才可以保證不掉下任何一個“陷阱”,可以避開任何一個“機關”?經營不善倒閉了,你又要損失多少?在開會的時候,說錯了一句話、做錯一個動作,都可能讓到嘴邊的鴨子飛了!事業上,想成功?先學會察言觀色並且不馬虎吧!剩下的一切都是后話。

  成功的感覺固然很好,但也要投入很多。想成功?那就必須要付出!

  六年級:回萌一笑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感覺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