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奇妙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我曾做過這樣一個夢,在夢裡,我變成了花仙子。
 

  

  “叮叮咚咚”,咦,這是什麼聲音?我睜開了雙眼。原來是一朵小花在我的床頭輕輕鳴叫。“這是哪兒?”我自言自語着。我發現我躺在一朵玫瑰里,我環視着玫瑰里的一切有一切,對我而言它們是那麼的陌生。花做裙子,精靈的翅膀。“我是花仙子嗎?”我站起來,飛到花瓣鏡子面前照了照,發現我變成了一位17歲的少女,垂到腰間的紫色長發,寶石藍的瞳孔…。一切都是那麼的不一樣。“我…我怎麼會這樣呢?“我望着鏡子中的自己。“如果我是花仙子,就應該有魔杖嘍?”我打開衣櫃發現角落裡有一根閃閃發光的魔杖,據我觀察,它是由天然純玉製成的,在它的頂端散發著梅花的香味。我打開玫瑰門,順着花瓣滑了出去。我往一座百合皇宮飛去,那裡生長着各種顏色的百合,還有一朵金色百合,那時皇宮的驕傲。我又飛到了魔法宮,那裡能賜給仙子獨一無二的磨力。魔法公主瑞娜和我變成了朋友,她只有15歲,黑色的短髮,棕色的眼睛,會的魔法招數也比我少。我們又飛到了百合皇宮,大臣們哭喪着臉,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怎麼了?”瑞娜上前詢問。“知道是什麼事嗎?”我問道。“知道了,KELLY(英文名),黃金百合枯死了。”“什麼?!”我拉着瑞娜飛到黃金百合枯死的地方。黃金百合那美麗的色彩消失了。我心想:怎樣才能讓黃金百合恢復生機呢?有了!我突然眼前一亮。我掏出魔杖,對黃金百合的每一片花瓣上點了一下,頓時,百合恢復了生機,可色彩沒有恢復。“交給我吧!”瑞娜看透了我的心思,她把手放在花瓣上,嘴裡叨念着什麼。黃金百合恢復了色彩。“太好了!”大臣們歡呼雀躍,“謝謝你們!”“不用謝。”我和瑞娜轉身走時,只聽見“起床啦!“原來是媽媽在叫,我睜開眼,發現是早上了。“只是個夢啊。”我望着窗外,回想着那個奇妙的夢……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