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守護甜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守護甜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認識了四個蛋,快和我一起去夢境里看看吧!

  放學時,書包里滾出了一個紅心粉色蛋。我撫摸着它,暖暖的,好像馬上就要孵化了。到家時,一顆黑桃藍色蛋在我房間里的牆壁上亂塗亂畫。吃完晚飯,在我房間的桌子上竟莫名出現了一盤香噴噴的點心,咦,一顆三葉草形綠色蛋躲在檯燈后。

  當我躺在床上,正要睡覺時了,心想:這一顆一顆的蛋是什麼?這到底有完沒完啊?正在這時,一顆方塊黃色蛋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我想:這肯定是場夢,明天就正常了!

  誰知,第二天一早,那四顆蛋齊刷刷地出現在我的書桌上,只見“咔嚓”一聲,蛋里竟然有精靈,“綺綺,早上好啊!”他們齊聲道。“我是小蘭……”粉色的蛋說。“綺綺,我是美琪……”藍色的蛋說。“我是小絲,請多關照,綺綺……”綠色的蛋說。“我是方塊,你好……”黃色的蛋說。被它們一折騰,又要遲到了,我怒氣沖沖道:“煩死了,要遲到了!”這時,小蘭說:“這個簡單,那就將不會飛的孩子,變成會飛的孩子,形象改造!”只見它一抖動感,果真,我一眨眼就到了學校。在第一節素描課上,“綺綺,為我畫一張畫吧!“可,可是……”這時,美琪說:“那就將不擅長畫畫的孩子,變成擅長畫畫的孩子,形象改造!”也不知怎麼了,我的手自己動了起來,完全不受控制。到了第二節課——烹飪課,旁邊的小雪同學要我教她做甜點,“但是,我……”小絲說:“綺綺,不用擔心,看我的,形象改造!”“累了一整天,還不是你們幾個,亂用形象改造……”我撅着嘴說。

  突然,我看見了佳佳垂頭喪氣,便走了過去問“那,那個,佳佳,你不是去參加首次芭蕾比賽嗎?”這時,美琪它們輕輕拍了拍我說:“那女孩的腳好像受傷了,而且傷得不輕呢!”我看了看,知道自己說錯話了,剛想轉頭離開時,“綺綺,形象改造!”方塊說。“佳佳,雖然這次不行,還有下次啊!”我微笑着對她說。頓時,她好像變了一個人,連口氣也都變了:“你懂什麼,我的痛苦你懂什麼?我也想像媽媽一樣在舞台上,可是,在那一天,媽媽就受了點小傷,再也不能跳芭蕾了,像我也只配做失敗者,理想什麼的,都是在騙人的,即使實現了,那又能怎麼樣?”小雪低着頭說。“佳佳,這點小挫折又算得了什麼?”我大聲說。一下子,小雪好像聽進了什麼。

  媽媽大聲叫道“起床啦,起床啦!又要遲到了,快點”!“嗯,怕什麼,只要進行形象改造,我還可以飛呢!”我迷迷糊糊答到。媽媽無語了。

  五年級:顧綺清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守護甜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守護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