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鎮姑娘你最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鎮姑娘你最棒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百萬的人中,我只看到你的身影;百萬的聲音中,我只對你情有獨鍾;百萬的面容中,我只喜歡你的小清新。我感到很榮幸,與你同是廣東人,雖兩地相隔較遠,雖我不曾生活在那,但還是很開心。請相信我,在無數的百萬里,我,只認定你!!!

  在歷屆的選秀比賽中,好嗓音並不少,長得好看的也不少,但她們給人的印象並不深刻,因為她們都缺少一種魔力,那種讓人聽了就忘不了的魔力,然人見了就印象深刻的魔力。但是你,你身上散發的魔力,不需要後天的養成,就是渾然天成的吸引人,一旦看了你一眼,視線就無法挪移,思維就不能運行。這可並不誇張,而是許許多多“妙戀”心中最真實的想法。

  當初的你,雖只是抱着打醬油的心態而來,卻一不小心把這醬油越打越遠,越打越醇,越打越香,把這醬油打得愈發濃烈,直到這醬油有了一個專用商標——“妙戀”。

  初見你,一身休閑的打扮,無不散發著青春活力,面容清秀可愛,但我總感覺你身上透露着一絲性感的氣息,迷人極了。你的身材雖嬌小,但讓人對你有種我見猶憐的愛惜;你的聲音雖不符你的年齡,但讓人對這充滿復古誘惑的嗓音百聽不厭。你的淡定很有范,讓神馬都成了浮雲……

  不管流言如何飛,不管別人如何吹,“妙戀”永遠相信你,你要堅持住,用淡定面對生活,面對一切。而且你要記住,在你的身後,有一座名為“妙戀”的山,它將會是你永遠的後盾,永遠的家……小萬,加油!!!

  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

  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每一個字眼都讓我回味;

  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每一個動作都讓我hold不住。

  蘇妙玲,你最棒!

  小鎮姑娘你最棒!!!

  貴州省獨山縣民族中學高一:蘇小萬控

您正在瀏覽: 小鎮姑娘你最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鎮姑娘你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