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富姑娘與窮姑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姑娘與窮姑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鎮上,一位富商有一個獨生女,她室很刁蠻任性,經常恃寵身嬌,欺負隔壁家地女孩的姑娘。住在富商家隔壁有一個窮家庭,他們也生了一個獨生女,她是一個孝順父母,愛勞動的姑娘。 

  一天早上,富姑娘看見窮姑娘在門前洗衣服,便故意對窮姑娘說:“怎麼這麼早就洗衣服,我就不同,有傭人幫我洗,你慢慢洗吧!”說完,她就到首飾店裡買首飾。窮姑娘沒有理她,繼續洗她的衣服。 

  到了她們上學的時間,同學們都到學校去上課。在這節課上,老師對同學們說:“明天我們全校免費請同學們出去旅遊,請大家今天準備好。” 

  旅遊那天,大家都準備好了。到了目的地,大家都高高興興地走到自己的旅房休息,正好富姑娘和窮姑娘在同一個旅房休息。她們進了房間,忽然窮姑娘冒出一句:“姑娘,你就收拾床鋪吧,我就掃地。”窮姑娘看見富姑娘把床上的被子和枕頭弄得亂七八糟,走過去對她說: 

  “姑娘,我教你折被子吧,好嗎?” 

  “好。”富姑娘想了好久才回答。 

  “先將被子鋪開,然後角對角地折,大約折四次左右,最後把被子和枕頭擺好,這就大功告成了。”窮姑娘親切地教富姑娘折被子。 

  富姑娘很後悔:我常常欺負她,可她卻沒有“報復”心。富姑娘想了想,感動得豆大的淚珠從她眼裡滴了下來。 

  窮姑娘看見了,問:“姑娘,你怎麼啦?” 

  “對不起,我以前常常欺負你,而今天你卻……”富姑娘含着淚說。 

  “沒關係,只要知錯能改。”窮姑娘說:“不如我們做個好朋友吧!” 

  “好,不過你以後要多教我一些家務活。”富姑娘說。 

  “好!”窮姑娘答應了。 

  從此以後,她們就成了一對好朋友。富姑娘再也不刁蠻任性,恃寵身嬌,欺負別人了。

您正在瀏覽: 富姑娘與窮姑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姑娘與窮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