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班的新鮮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新鮮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在一天一天地流逝,這一天天的日子裡,我們班集體里發生了很多新鮮事,就比如說,上公開課的前幾天,我們班級添加了一位“新成員”。 

  這裡所說的新成員,不是指轉來了一位新同學,而是一隻小貓。 

  我們前幾天接到語文老師的命令,預習鄭振鐸先生所寫的文章——《貓》。原來,我們在五天之後要舉行語文公開課。我們聽到這個消息后,沒有絲毫地停頓,立即開始預習文章。幾名負責單獨扮演文中角色的同學,在試讀時,也全神貫注地體會着文章的情感,他們都扮演的唯妙唯肖,十分投入,就像是發生在自已邊的事。 

  一切課前準備都在緊張而又有序地進行着。就在公開課的當一天,語文老師提着一個鐵籠走進了教室。只見那方方正正的籠子里卧着一隻小貓。毛色是純白的,有如錦緞一樣,在太陽下折射出點點的光芒。它大概就只有一個拳頭那麼大,雖然小但並不怕生,本來就很活躍的它,在我們眾多的同學面前,它就更活躍了。它上蹦下跳,把籠子撞得叮叮直響…… 

  這一隻貓咪,我們的“新成員”。不但可愛,而且還很活潑。可是它的活潑也讓我們很擔憂,萬一它一進多媒體教室亂跑起來怎麼辦呢?帶着擔憂,我們踏進了電教室的大門。 

  不料這次小貓的舉止異常,它不但不亂蹦亂跳,而且還平平穩穩地坐在桌子上,它甚至還連聲都不出一聲。就像一個認真聽講的學生。 

  在單獨表演時,這隻可愛的小貓居然也十分投入、到位配合同學們的表演,一位讀旁白的同學念到“三妹拿了一根紅綾放到小貓前,逗小貓玩時,小貓卻只是不理會。”一到這裡,那隻貓便爬在地上,像是病了一樣,面色變得毫無生氣。演“三妹”的女同學便鈴鐺串放在它面前時,它也只是動了動尾巴。同學接着念到:“小妹的貓死了……”這時小貓便跑出了門外。“過了三天,母親卻又從虹口舅舅家抱來了只新貓……”此時,扮演母親的同學便把小貓抱了回來…… 

  公開課很快結束了,小貓咪又被老師裝進鐵籠,在大家不舍的目光被帶走了,我們回想起它精彩的表演,它讓我們深深體會到了文中許多細節描寫的作用,我感謝它對我學習的幫助,通過這次小貓的表演讓我明白了“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學習理論一定要聯繫實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新鮮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