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新鮮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新鮮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新鮮事 

  最近我們班發生了一件前所未有的事,惹得我們的班主任夏老師大動肝火,怒氣難消。到底是什麼事?聽我來說說吧! 

  這幾天,我們班男生們下課後什麼也不顧,立馬去玩牌了,只有寥寥幾人沒去玩。凡事總有個勞逸結合吧!可他們玩玩就玩玩吧,卻成了玩物喪志,上癮了。結果學習成績像滑滑梯一樣,直線下降。老師查明原因后,心急如焚,嚴厲的說:“以後不準再玩牌了。”可是,有些人把老師的話當成耳旁風,左耳朵進,右耳朵出。這不,中午吃完飯,依然挺而走險,繼續玩了起來,當然,姜還是老的辣,老師早就明查秋毫了,到了下午,被老師狠狠地訓了一頓,並把他們的牌全部沒收了。可個別同學鬼迷心竅,耍起了小聰明,向二、三年級的同學借牌玩。老師一看又想出了一個新招,明天每人帶一根跳繩。這句話的效果可是在我們班立竿見影,現在沒有一個人玩牌了。一到課間操時間,同學們就玩起了大搖繩,十分開心。 

  老師教育同學可真厲害,我希望我們班再也不會出現這種“新鮮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新鮮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