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新鮮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新鮮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有着許許多多的新鮮事,其中有一件事還在我的腦子中。那就是在我上五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 

  記得那天早上,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后,準備拿出與語文書複習功課。當我拿出書後,班上一個有個性的男同學來了。在場的人都驚呆了,因為他並沒有穿校服,而是穿了一件我們認為是乞丐服的衣服。我們之所以這樣認為是因為他穿的是自己一條已經縫了幾個補丁的牛仔褲。藍色的牛仔褲搭配了一件運動拉鎖的兩件套。我們可驚呆了,我們這些被關在“鳥籠”的“小鳥”是不敢想象的。我們立刻圍在他身邊詢問起他“為什麼要穿這種衣服?”或“你怕不怕老師批你?”......他卻對我們的問題很不屑,以為他說:“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或東西,不要拘束於別人對你的看法。”他還告訴我們:“只要自己懂得欣賞自己,不要管別人欣賞不欣賞。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個男同學雖然被老師批了,可他的這些話一直在我的腦子裡徘徊。所以我經過這件事之後,覺得自己只是這大千世界中的一個,世界是多麼的大,是我們現在所不知道的! 

  這就是我們班上的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情,也是我明白了許多那就是————自己的生活是自己創造的,而不是別人幫你創造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新鮮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