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草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去看我心愛的仙人掌的時候,發現一棵小草正安靜地躺在花盆旁邊,那時他有幾片葉子已經枯黃了,跟也被太陽晒黑了,只剩下一線生機了。

  我撿起來,用小木棍在泥土上挖了一個小洞,把小草中了進去,我又給它澆了一點水,過了幾天,他竟然奇迹般的生存了下來,而且中間還長出來兩片小葉子,葉子也十分厚實,身上全是綠色的,給我的花盆添加了無限生機,而且泥土上還發出課小嫩芽,小嫩芽小小的,你用嘴巴深深吸一口氣,會聞到一股草腥氣,而且這些小草還常常引來一些蚯蚓給它鬆土,是它長得更加強壯.結實,現在它已經變成了我心愛的寶貝了,每天我都看着它生怕它會逃跑似的,每次我給它澆水的時候,他好像在對我說:“嗯!你真是個好孩子,這麼關心我,”頓時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愛這盆不知名的小草,因為它象徵著綠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