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上狐狸的小草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狐狸的小草莓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nbsp小草莓愛上狐狸的時候,該是春天。鬱郁的長藤滿院落,開一穗穗淺綠的葡萄花。狐狸一直在庭院的石階徘徊,去年夏天那些晶瑩的回憶,宛如一場忽然落幕的老電影,未及結局。 

  &nbsp儘管他不停的強調把場紫色的邂逅有微微的酸,但他更期許再來的夏天,記憶可以繁華如錦。 

  &nbsp小草莓一直默默的長在角落裡,對狐狸的愛戀宛如春天初長的枝葉,在葡萄花芬芳的空氣里瘋長,蔓延。總愛在星子全黑的夜天真的想,如果自己臉上沒有那麼多的點點,狐狸愛上的一定是自己吧。真的好鮮明8葡萄晶瑩剔透的容顏,也好妒忌她珍珠一樣潤滑的肌膚。 

  &nbsp日子一天一天匆匆的過,夏天便又如約而至,葡萄在枝端揚起高傲的臉,對狐狸的愛戀視而不見,看着葡萄與黃鸝,雲雀親昵的樣子,狐狸一遍一遍強調,葡萄是酸的,而真正酸的是他的心情,狐狸整日整日的躲在角落裡流淚。讓小草莓好心疼。 

  &nbsp狐狸低頭的剎那才發現流淚的小草莓,小草莓努力伸長柔軟的枝蔓,拭乾狐狸眼角的淚水,然後認真的說,為了你一低頭的剎那,我已等了整整一個春天。 

  &nbsp漫長而炎熱的夏天,小草莓結出好多好多甜甜的果子,儘管沒有葡萄的晶瑩剔透,但那些都是她好用心好用心的為狐狸結出來的,而狐狸總是強作歡顏,說自己肚子還不餓,小草莓知道狐狸的心還在葡萄那裡,狐狸便總是笑她傻,然後反反覆復強調葡萄是酸的。說這些的時候,狐狸一直不敢看小草莓的眼睛,因為眼睛是不會說慌的。 

  &nbsp小草莓好想好想狐狸可以快樂起來,&nbsp她為他跳草裙舞,她為他吹葉笛,而狐狸卻總是笑着笑着,便落下淚來。小草莓決定去找葡萄,告訴她,狐狸有多愛多愛她。而小草莓也知道,自己有多愛多愛狐狸。但她知道,愛一個人,不是佔有,是付出,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 

  &nbsp小草莓開始背着狐狸,努力沿着葡萄架往上長,她知道只有爬上葡萄架才可以見到葡萄,但那麼柔弱的枝蔓想要爬上葡萄架是一件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但小草莓不怕,不管爬多久,不管爬多遠,她都不後悔,因為她覺的自己是因狐狸的快樂而活着的。 

  &nbsp小草莓一天天的爬着,粗糙的葡萄架劃破了她的枝蔓,血一滴一滴染綠了庭前的石階,就在她爬近葡萄的時候,忽然有風把她吹落下來,她便開始了又一次的爬行。 

  &nbsp終於在夏日將盡的時候,她爬近了葡萄,她整日整日不厭其煩的對葡萄訴說 

  着狐狸對她的愛戀,葡萄終於被狐狸感動了。那一刻,小草莓的刷的就下來了,零零落落的,不知為誰。 

  &nbsp狐狸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可卻全然不是他期許的感覺,那晶瑩剔透的容顏,那珍珠般潤滑的肌膚,都是一襲華美的袍而已,而葡萄真的是酸的。 

  &nbsp想要再尋小草莓,她已安靜的離開了...... &nbsp日子一天一天匆匆的過,夏天便又如約而至,葡萄在枝端揚起高傲的臉,對狐狸的愛戀視而不見,看着葡萄與黃鸝,雲雀親昵的樣子,狐狸一遍一遍強調,葡萄是酸的,而真正酸的是他的心情,狐狸整日整日的躲在角落裡流淚

您正在瀏覽: 愛上狐狸的小草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狐狸的小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