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前的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前的小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黑了下來,但小草卻一點都不畏懼,是因為他們心中有一顆不可動搖的心。

  沙漠中必有綠洲,一片荒漠中也會見到隱隱約約的小草,不論風吹日晒,他們心中似乎都有一個信念讓他們堅強地活下去!小草是脆弱的,一不小心被人們的一個踩錯的腳步就會一命嗚呼,但是他們卻不願就這樣死去,就在倒下的那一刻,把自己的靈魂又給了下一代。不知過了多久,一科微小又嫩綠的芽孢從泥土裡鑽出來,正比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的生命即脆弱又堅強。

  而初二的我卻好比如一顆沒有鬥志的小草,整天無所事事,在學校就像行屍走肉。這顆小草是自傲的,但是卻非常弱小,經受不住風吹雨打,更難不住煎熬。但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這樣的生活是無趣的,無意義的。於是我改變了,改變的同時又上了初三。

  初三,一個成熟的名稱,一個最具有活力的名字。我不再像從前那樣,從初三的每一天開始,一起床,我的心中似乎就對這個生活充滿了希望,初一的我是無知的,初二的我是無趣的,初三,我只希望給我以後留下一個念想。每當想起初三,我就懷念從前的一切活動都是跑着進行,懷念那時的我們放學后一起在操場上跑步,懷念那是的我們團結一心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不再抱有任何遺憾打給老師,不再有任何抱怨留給母校,只願意回來看望老師時臉上能寫滿感恩、寫滿祝願。

  之前所經歷的種種挫折,種種磨難,都是為了最後的暴風雨來臨,當你準備好上戰場時,要不顧一切,赴湯蹈火,當面臨暴風雨的那一刻,我不會畏懼,在心中,一個微小的心聲喊了出來:“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六年級:單縣楊樓鎮姜晨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前的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前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