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我離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我離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是一個凡人,我沒有能耐看透自己的未來,所以對於未來,我除了期待,無可奈何的也有了恐懼。

  但是,我知道,我要離開,不要永遠做一個小孩。我已經成年,已經有了自己的夢想,有了追求,有了許許多多足以支撐自己走下去的東西,所以,我知道,我已經可以離開。

  放我離開,放我找自己的未來。

  我的未來不需要任何人為我鋪路,因為我早已經告訴自己,這一輩子,我不是為了享受什麼而來,我只是不願意辜負自己的生命,想要走自己想走的路,找自己想要的夢。我知道,一個人走的這條路,肯定會很幸苦,會累,會跌倒,會哭,也可能會有悔恨,可是,我知道只有踏上了這條路,我才會不悔人生,不怨恨自己。

  你說,我還沒有能力承受這條路上的挫折。我無語不代表我沒有想法。我只是覺得,不讓我自己試一試,不讓我跌倒一下,我怎麼能學會承受,怎麼會具備這種承受能力?一輩子留在溫室,可能我的確會安穩,可是,我將缺失許多我該具備的能力。我一定得親自嘗過痛的滋味,才會具備忍痛的能力。

  所以,我說,讓我離開。

  讓我自己在路上,哪怕我跌倒了,不必扶我,不必為我覺得可憐,你要看到,在這背後,是我一步一步的成長。讓我自己一個人,學着在痛中得到自己所需要的我的夢想所必須的能力,那樣,最後的最後,我會感激不盡,會覺得你是這世界上最最理解我的人。

  讓我離開。

  我不會怨你不幫助我,我只會感激,也只有感激。

  謝謝,請讓我離開。

您正在瀏覽: 放我離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我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