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離開母校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離開母校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啊,在你的懷抱中,我已經學習生活了六個春夏秋冬。在這六年中,我結識了很多好朋友,學會了怎樣做人,懂得了許多道理,學到了很多知識…… 

  六年的時間是多麼的短暫呀,我在這裡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即將步入初中學校園的少女。 

  校園的小樹呀,你可記得,我曾在你夏季撐開的綠傘下玩耍,曾經在你的身旁學習。六年的時光一瞬間就過去了,是該對母校說再見的時候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呀”! 

  我坐在校園的花壇邊,望着為我們無私的撒下一片的梧桐樹,彷彿看見了那在校園裡放映的一個個精彩的片斷,那是夏季里的一天,飛揚的柳絮伴着翠綠的梧桐樹葉。同學們在操場上嘻戲,將歡聲笑語撒遍校園。這是多麼美好的時刻呀! 

  母校呀,也許在過不久您會把我這個普通的學生忘卻,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對我的培育和教誨之恩。 

  校園的一草一木啊,你可聽到我的心在流淚啊!走在校園裡,回想起以前的歡樂,是那樣的讓人留戀,我的心彷彿被一把穿越時空的利劍深深刺痛了。 

  不僅是母校讓我留戀,一起在母校生活了六年的老師和同學們更是讓我無比牽挂。雖然他們有的轉學了,,但是他們的名字和那一張張笑臉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有人說這輩子能做同學是前世修來的緣分。我和這些同學打過、鬧過、吵過。但當我有困難時,他們總是伸出援助之手幫助我。正如吳老師說我們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即將和同學們分別了,我真的無法想象離別那天我們會怎樣的依依不捨。雖然以後我們的路還很長,但是我們相見的機會是極少的。 

  即使以後不能再見面了,但是我仍然不會忘記母校的一草一木。在母校一起生活、學習過的同學們和教育我們的老師們。母校給我留下的是不可泯滅的記憶。 

  指導教師:王春娟

您正在瀏覽: 當我離開母校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離開母校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