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苦並快樂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苦並快樂着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苦並快樂着

  高一(4)卜方玉

  水要到達不同的彼岸,樹木要度過多變的四時,人要承受磨練和快樂,宇宙要經過爆炸與和諧。生命中不可能永遠快樂,也不會永遠痛苦,每一個受難者會如同偉大的創造者一樣,受人景仰。

  與那些偉大的苦難者相比,我們所經歷的軍訓,實在有些微不足道。每每,炎炎的夏日蒸幹了細胞中最後一絲激情,每一滴汗都像是從一條快要晒乾的毛巾上擰出來的,待一切結束之後,我們內心的痛苦就像一鍋煮沸的水,如何都不能遮蓋住。但這種前所未有的磨練讓我們體會到的也許不僅是痛苦。

  苦並快樂着!

  我始終相信,風雨過後,前面會是歐翔魚游的天水一色;荊棘過後,眼前會是鋪滿鮮花的康庄大道。因為嚴格的命令背後有一份信任,賣力付出的背後有一份執着,專註的觀察背後有一份期冀,汗水中凝結的是理想與激情,颯爽的軍姿中充斥的是堅強與追求,沒有人可以選擇放棄,也沒有人可以允許自己放棄,只要我們心中還有夢。

  人生如環行跑道,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誰也無法料想下一圈會是怎樣的泥濘與坎坷,也沒有誰可以改變上帝的安排,支撐我們前進的是不滅的夢。我們期待,期待邂逅多彩的未來。我們相信,相信理想撐起的天空更廣更藍。沒有誰可以打敗一個懷有夢想的奮鬥者,因為他(她)會有太陽賜予的強大力量,也沒有任何苦難可以減弱一個有激情的最求者前進的動力,就連聖瑪利亞也奈何不了充滿智慧與志氣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苦並快樂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苦並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