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放我的心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放我的心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下午放學后,天黑的特別快,天空中布滿着烏雲,不時還有陣陣驚雷,一條電蛇在空中遊離。“嘩”豆大的雨點落在我的雨傘上。

  我懷着沉重的心情,緩緩的行走在雨中,手中拿着一張紙,紙上隱約透露出了兩個數字“75”雨水流下來,“滴答!滴答”我的心莫名地煩躁起來。

  回到家,打開電視,往日里鮮活的任我卻都成了灰色,傳遍那個“招財貓”也咧開嘴,彷彿有嬉笑聲傳來,我一氣之下,扔掉遙控器,跑下樓去。“兒子,這次考得怎麼樣?”老爸的聲音從廚房中傳來,“不怎麼樣!”我有氣無力地回答,便沉默了下去,“哎呀,那不是完了”爸爸笑着說,我聽了沒說什麼走了出去。

  我坐在院子里小狗跑過來,彷彿是為了安慰哦,它往我懷裡蹭了幾下,便隨我一起沉默,我一邊摸着它的皮毛,一邊看着烏雲。

  吃了飯後,我到房間里,因為過於無聊,我只是在樓下,過一會,爸爸拿着一盤象棋走過來,說:“兒子,來下盤象棋!”擺好后我們開始進行“廝殺”。爸爸心情似乎不錯,滿臉笑意,我則愁雲密布,不知想些什麼,“將軍!”爸爸控制着一個“兵”說道。我無奈的認輸。

  這時爸爸意味深長的對我說:“一個最沒用的“兵”,也可以吃了你的“將”。”我心頭劃過一條閃電,是啊,連“兵”都可以讓我認輸,那麼多“強大”的“車”“馬”“炮”再也沒有用啊,連“兵”都執着要“過河”求上進,何況是我呢?想着想着,心中那抑鬱也消失了。

  我笑着答道:“下次一定贏你。”說完便跑上樓去,這時,雨停了,一縷陽光鑽了出來,隱約看見陽光旁邊那道朦朧的虹!那是一道充滿希望的虹!

  浙江寧波象山縣牆頭學校初三:蔣六一

您正在瀏覽: 開放我的心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放我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