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愛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我愛您。

  我愛媽媽,是她十月懷胎,冒着生命的危險,讓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看到了天空的美麗,大地的妖嬈;是她辛辛苦苦將我養大,讓我從牙牙學語的懵懂小兒,到如今聰慧睿智的少女;是她在我不懂事的時候不勞其煩教導我,告訴我什麼是愛,什麼是無私,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什麼是可以做的,什麼又是不可以的。

  我愛媽媽,我最偉大的,最可親的媽媽,我的媽媽,我愛您,深深地,深深地愛着您。

  我不太會表達,但是,擁有您,我就覺得,我擁有了全世界,滿心,滿眼,都是幸福和快樂。

  媽媽,我是您的女兒,是您生命的延續,我愛您,就如同您愛我一樣。

  我愛媽媽,她就像陽光一樣溫暖,讓我在這份溫暖中茁壯成長,讓我在這份溫暖中學會了感恩,學會了怎樣給予別人溫暖。

  媽媽,有了您,才有了今天的我,女兒愛您,直到生命的盡頭。

  高一:飛飛無憂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