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媽媽(張炯釗) 

  星期天,我起床時,發現媽媽正在廚房給我做我最喜歡吃的黃瓜菜。 

  過了一會兒,我到廚房看媽媽切菜。頓時,我吃驚了,發現媽媽的手上流出了一滴鮮紅的血。原來媽媽切住手了!於是,我含着眼淚,急忙從柜子里拿出潔白的紗布,飛奔到媽媽的面前,拉住媽媽的手,輕輕把紗布纏在媽媽手上,然後又用膠布貼在白紗布外面。 

  然後,我扶着媽媽輕輕地坐在沙發上,讓她休息。這時我想:要不我幫媽媽切黃瓜吧。於是我就拿起刀。可是剛準備切菜的時候,媽媽急忙從沙發上站起來,說:“你別切了 ,還是讓我切吧。”於是我走到媽媽身邊慢慢地把媽媽扶到沙發上,安慰到:“媽媽,您不用擔心,還是讓我來吧,我一定會把菜切好的。您就放心吧。”我發現每切一刀,媽媽的心好像被針扎了一樣,整個身體都要抖動一下。 

我把黃瓜切完后,媽媽才放心了。我把黃瓜放進盤裡,端到媽媽跟前,媽媽嘗了一口,眼淚禁不住也流了出來。我想,媽媽應該是太激動了,眼淚才流出來。我忍不住了,就撲進了媽媽的懷裡┅┅ 

我想起了一首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孔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是的,母親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我今後一定要多關心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