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投稿

  我愛媽媽

  清晨和傍晚時候我家廚房裡常常飄出一陣陣香味兒,大老遠都能嗅到。那是為什麼呢?那是媽媽正在煮飯炒菜呢!

  自從我讀三年級以來,廚房幾乎成了媽媽的第二“卧室”!媽媽每天在廚房做着美味佳肴,那一幕幕的情景令我終生難忘……

  剛上三年級報名那天,媽媽看着我瘦弱的臉,對爸爸說:“兒子在學校吃不好,乾脆我們給他送中午飯就是了。你看他這,瘦的皮包骨頭,像缺乏營養似的……”於是,媽媽就開始為我送飯。無論刮多大的風,下多大的雨,媽媽總是會堅持給我送飯。每當我接過熱氣騰騰,香噴噴的飯菜時候,我的內心便湧起了一股股暖流!媽媽在校門口給我送飯,我去接飯,慢慢的就成了一種無法改變的習慣,每當中午的時候,我就習慣盼着媽媽的到來!

  媽媽常常因為照顧我而操心過度,身體也不好。我回來的時候,總是看見媽媽吃藥,後來我才知道,媽媽得了膽囊炎。我的內心感到無比的傷痛!也慢慢學會關愛媽媽起來了。

  指導老師:曾廣煉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