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父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謝謝你的愛讓我勇敢和懂得成長。

  在我眼裡,你一直是一個不可靠近無法捉摸的人。儘管每天和你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卻對你並沒有很多的了解。你每天工作都是那麼忙碌,看見你的時候總是滿臉疲憊。小時候,我蠻橫的性格曾讓你狠狠的打過。雖然我不記恨,但是心裡總是有那麼一點的恐懼吧。我從來不開口向你提出任何要求,如果要我和你親口說,那我寧願不要了。漸漸長大我也懂得你工作是為了這個家,你拼搏也是為了我們。在物質方面,你儘力給我們最好的。在你能力範圍內,你一直在努力。這些我都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的。

  那一件事那一幕幕雖然已經過三年了。可是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那一天的傍晚,媽媽一看見我就抱緊我,哭着說你爸出事了,如果他丟下我們該怎麼辦。我一下子嚇蒙了,媽媽簡直崩潰了。我很冷靜,沒有在媽媽面前哭。後來奶奶也哭着我說著你的情況。我也是很沉靜,沒有說話。我記得那天的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情。第二天上學了,同學發覺了我不對勁。很關心我,然後我趴着同桌的肩上哭起來了。我像找到了依靠,把心裡憋着的所有傷心隨眼淚流出。那一段時間,媽媽每天都在醫院照顧你。她有時打個電話回來,問我有沒有把妹妹照顧好。每天早上手機鬧鐘把我叫醒,沒有了媽媽喊起床的聲音,聽不到你開車房的聲音。天天都是自己動手做早餐,第一次真的很糟糕。燙傷了手指又燙傷了手背。還打翻了油瓶。很狼狽,很無助。即使哭了我也沒放棄。一次次去嘗試。晚上回家,烏燈黑火的家,沒有了媽媽炒菜的聲音,連小泰迪也很安靜。家裡顯得很冷清。一切好像都改變了,逼着我去撐起這個家。我學着去做所有的家務,不抱怨任何一句,也沒有向媽媽說太多。我知道我要比媽媽更加的堅強更加的勇敢,眼淚只會讓媽媽擔心我和妹妹。那一段時間我才知道,原來自己曾經過着的生活是多麼的無憂無慮。你用生命給予的,是那麼多無私的愛。而我一直都很擔心你,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出要去見見你,媽媽和奶奶他們都不許。而我在這一段時間一下子成長了好多。學會了照顧自己照顧妹妹。那一段時間很難過,難過的讓我感覺可怕。你做手術的時候我也沒有去陪着。直到你回家,我看見的時候早已眼眶濕潤了。你終於回家了,你終於好起來了。你虛弱的身體讓我感覺很心疼。你沒有說太多的話。你只是拍了拍我肩膀,點了點頭。你為了這個家熬壞了身體,你付出了很多。很慶幸上天給了一個機會讓我可以用自己的以後來報答你。我無意中看見你肚子上的手術疤,我心裡真的無法形容那種感覺。我真的想脫口一句爸爸還疼嗎?我考高中哭了,你一直為我打氣給我鼓勵。你說你上手術台的時候你不恐懼,因為你知道你不可以放棄這個家,我們這兩個還沒有長大的女兒。而人只有捉住了某一個信念,就什麼都不恐懼,並且會付出最大的努力。而你問我你的信念是什麼,雖然我沉默,但是我心裡已經有了最標準的答案。我要努力給你和媽媽最好的生活。像你愛我一樣去愛你。手術后的你改變了很多,你不再抽煙喝酒,甚至脾氣也改變了。現在的你和我感覺像朋友,一樣的饞嘴一樣的貪玩。其實你笑起來很可愛。

  爸,謝謝你。

  高一:琪詩謝

您正在瀏覽: 父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