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父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筆,卻不知道我們的感情該從何勾畫……

  歌里唱的好“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說謝謝你。直到長大才知道你多不容易……”但對不起,我不懂,或許是我還沒有長大,對不起,我不知道我能為你做什麼,有一天我會不會唱着歌,“我是你的驕傲嗎?還在為我擔心嗎?你牽挂的孩子長大了……”

  六月的歌想起,在耳邊回蕩,你能聽見嗎?我的父親,一個簡單的不能在簡單的工人,靠着自己的雙手撐起這個家的男人,謝謝您!是您教會我懂得其實我那麼幸福,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們的距離漸行漸遠,你發現了嗎?難道是因為我長大,長到了一個大女孩的樣,可你都不知道吧,其實我一直都還那麼幼稚,很多時候,很多話,我也希望我們可以像朋友一樣談心,但你似乎不明白吧!不然你怎麼什麼都不曾和我提起,我們的關係就只是在金錢上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就只有金錢是我唯一找你的理由了,只有金錢才是我們兩的溝通了。

  在學校,基本見不找你們,在家也沒好好在一起吃過飯,就連父親節,我也沒有勇氣向母親節一樣笑着對你說“哈哈,父親節快樂哈!你要我幫你幹嘛?我就今天滿足哈你吧!”這簡單的話我記得上個月和媽媽提過,那時是母親節。和媽媽相覷一笑,當時你還在問呢,“那什麼節?母親節啊?這世道還真是的,男人一天出去勞累,難道就沒個男人的節日?就女人節日多,還有什麼三八節……”您說了一大堆,呵呵,很久沒把自己感情表現出來了吧?其實“不是還有父親節嗎”,我說道。

  “父親節多久啊?”他問道。

  “恩,沒多久了,下個月吧!”

  (沉思了會)“哦……”

  你在想什麼呢?是你在父親節上想讓我幫你做什麼呢?

  當六月的鐘聲敲響,你應該還記得這月的父親節吧。您想好了要我幫你做什麼嗎?其實有的時候我們真的該好好聊聊了,這樣或許我們就不會走的太遠,我們的感情就不會擋着一扇窗了,就算上帝打開了那扇窗,我們的門還是被鎖上了,我們該珍惜我們那一扇窗的距離,因為這樣我們都不會離得太遠!

  知道父親節那天父親叫我做了什麼嗎?

  “你去幫我煮碗面吧!你去學校里了,我都好久沒吃你做的東西了!”

  那一刻心痛爆發了,我真的好久沒在家做東西給他們吃了,在學校的日子多過在家的日子,在廚房裡哭了,原來這一個父親節,讓他想了那麼久的事情居然只是一碗面這麼簡單!我懂得了,其實您要的並不多,然而我給的其實也不多……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

  “父親節快樂!”

  貴州貴陽白雲區貴陽市白雲區第二中學高一:王訂儼

您正在瀏覽: 父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