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爸爸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的信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 

  您好: 

  我以前總是認為您太嚴肅了,因為我平時都很少見您笑。但是現在我覺得我長大了,因為我過完了我十七歲的生日了,現在我想跟您說說我對我自己的人生規劃。 

  我的第一個目標是:在期末考試的時候,在我們班考進前五名,在年級里考進前300名。(我們班有75人,年級里有1803人)爸爸,對此我要開始付出我的行動了,不要總對我說我該這樣該那樣,我有我自己的計劃啊! 

  我的第二個目標是:高二在年級里保持前二百名,並爭取進前一百名。 

  我的第三個目標是:高考時考上北京大學,並爭取在第一學年拿到獎學金。 

  在此期間我還是會堅持在課餘時間進行寫作,因為我覺得在寫作的時候特別能給我釋放壓力,並且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提升自己的寫作水平的。我還會利用放大周假的時間觀看我喜歡的街舞,以及我最喜愛的動畫片。 

  我的第四個目標是:考上美國一所大學的博士學位,然後努力學習他們最先進的東西,再回來為我們偉大的祖國做出貢獻。 

  我的最終目標就是幫助我身邊一切需要我幫助的人,我要我的生命存在就具有意義。 

  爸爸,我希望你會為有我這樣一個女兒而驕傲,我希望我的朋友們會為交了我這樣一個朋友而自豪,我希望祖國會為有我的存在而更強大! 

  我知道生活並不是我想的那樣一帆風順的,也許會有泥濘,也許會有坎坷……但是我相信只要我懷揣夢想並且堅持不懈的努力,我一定能夠到達成功的彼岸! 

  爸爸,等待我成功的好消息吧!

  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