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個夏天,我感動於的我錯過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我感動於的我錯過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屬於盛夏的流年,暖風吹拂着我所有所有的夢與幻想,也包括,那些青澀的感情。 

  ——題記 

  我不是個出眾的女生。但是從沒有想過,這樣瘋瘋癲癲的我被人喜歡着,就在我以為我會平平凡凡的度過個夏天,時間把他帶給了我,也讓我錯過了他。 

  (一) 

  他說過,軍訓時的自我介紹時他就狠狠地記住我了,不為什麼,因為我和他一樣喜歡動漫,還有,我的性格“嚇倒”他了!介紹時我這麼說過:“本人是一枚腐女!”呵呵,他說他聽到時笑的很開心。開學時班主任調座位,我和他中間只隔了一個過道。接着我們開始不停聊天,聊着動漫和怎麼畫漫畫;他很不羈我正好也是有點神經大條的女生,所以每天一起搞怪唱着奇怪的歌,然後放肆地大笑!日子就這樣在每天沒形象的大笑中過去了…… 他很會畫畫,班上的女生想叫他畫畫,他說:“不想畫。”“熊貓,幫我畫畫好嗎?”我笑着對他說。這時他總會鄙視我,再拿過我的筆記本在上面畫很好看的人物。他一畫了新的畫就會拿給我,有時還故意仗着我喜歡他的畫就逗逗我。我承認我對他有好感了,我也能感覺到他對我那一點點的喜歡,但是我。接受了別人的表白,而那個別人,是他的好兄弟。你知道么?我當初怎麼也想不到我喜歡的是他,我不敢承認,因為他真的很優秀,而我並不出眾。  

  顏澤說我是個壞女生,但又是個成功的女生。她說:“你能得到一個男生對你不離不棄的喜歡,說明他真的喜歡你啊,即使看着你和朋友在一起。”“呵,我真是賤。明明喜歡的一直是他,卻……你知道的,甜言蜜語的威力很大,而我恰恰抵擋不住,沉淪了。”我無奈望着天空傻笑。  

  (二) 

  男朋友叫黎,黎對我很好,會買很多很多好吃的給我,會在我難過時買很貴的巧克力哄我。有一次我和朋友吵架了,我很難受地告訴了黎,得來的卻是一句:“你不要難受,你可是很堅強的女生。”看到這條短信,霎時間,我心涼得很徹底!我笑得開心,我真的就是堅強的么?黎讓我失望了,每當我難過得來的就是“你很堅強,你不是那種能輕易倒下的女生”。我最討厭我在意的人說我堅強,因為這樣我就不能停下休息,說:“我累了,借我靠靠。” 

  我錯了,我答應了他,因為甜言,因為沒有經歷過直白的告白,我陷進了一發不可收拾的自欺欺人的鬧劇。我並是不喜歡黎,只是喜歡被黎喜歡的感覺。我和黎分手了,我不想騙自己和黎。分手的那天晚上,我很不舒服,在床上輾轉反側,我發短信給了他: 

  我甩黎了。 

  黎?怎麼了,很難受是吧。 

  我不想把我自己砸在感情里,我不想看到黎被我牽絆着。 

  你,喜歡他么? 

  不是男女間的那種喜歡。我真是壞啊。我不能騙自己和他,所以我必須走,要不然會更痛。 

  你挺聰明的,你和我一樣,不想傷害別人,我挺你。 

  謝謝你啊,已經凌晨兩點了,你不困么?要不你睡了吧。 

  沒事,你有什麼難過的事就說出來。 

  …… 

  夏夜的星星很多,閃爍得刺疼我的眼睛,他就一直陪着我到我睡着為止。自從那次之後,他就一直在陪着我。即使我的不明事理,我的不成熟,我的任性傷到了他,他也不曾說煩,沒有放任我去墮落自己。而是一直讓我靠着他,讓我依賴着他直到現在,那種依賴已成為了我的一種習慣。 

  (三) 

  我喜歡盛夏的氣息,很熱,但是卻是最乾淨的。在夏天上跑着,光着腳一路奔跑着錯過了好多感情,所以汗水和一樣鹹的淚順着臉頰滑落在時光中。我對他的喜歡終於暴露在了他的世界里,他說他已經愛不起我了。當初聽到他這麼說時,我的臉上做不出任何錶情,只能發愣;現在再去回想,我能夠告訴自己,沒關係,這樣就好了。 

  他曾經說過,如果我說我對你有意思,你會怎麼想! 

  我說,我不懂。 

  我怎麼會不懂。其實當時我想說的是:“那我會很開心。”我從認識他開始就在夏天仰望他,總覺得能被他喜歡的女生,肯定是特別的。只是,只是,那個特別的人原來是我呢。 

  他還說過,你喜歡我嗎? 

  我說,喜歡,但不是那種喜歡。 

  他說,這是我想要的回答。 

  我喜歡他,從前到現在。無奈我沒有勇氣在他喜歡我時告訴他:“我喜歡你啊。”而是逃避感情;無奈他說他不會對我表達自己的感情,他放開了我,把我給了朋友。我們就是這樣錯過了,那種感覺,錯過就是錯過了…… 

  我再怎麼努力我也得不到他了。他說,我接受不了你以戀人的身份出現在他的世界里,但我不會離開我你。你還可以對我撒嬌,對我任性,我還能給你溫暖和依賴。我心疼他的成熟,他的理智。就因為他的成熟,在許多個夜晚把他的軟弱暴露在我的面前,我也同他一樣,一直陪着他任他發泄。他讓我靠着他,我會在大半夜也等着難過的他找到我。 

  到現在我們兩個人都沒放開彼此,我實在不想依賴他但我做不到,他也做不到放下我。我最好的藍顏變成了他,即使不在一起,也有種解不掉的絆了。有一天我問他:“帶着我很累吧?我依賴你成了種習慣了啊。”“誰叫我是傻瓜一直在關心你,我不會拋棄任何人的,我不累。”他這麼回答。我哭了,開心得哭了。 

  (四) 

  我無比顛簸的高一,有他陪着我度過了。現在我依然喜歡着他,他也知道的。感謝他被我傷害了還對我不離不棄。 

  昨天吃飯我和姐姐說:“以前在班上還有個人喜歡我,是熊貓。”“是么?他好像還喜歡着你呢。因為分班后你不是難過到生病了嗎?有一天上課他傳紙條給我,叫我要多安慰、多關心你。他說‘她,我就拜託你了,多安慰她,謝謝’。小子,你真夠厲害的。”聽到這裡,我驚訝了:“我以為,他不會再像以前一樣關心我了呢,原來……”

  時間把他帶給了我,也讓我錯過了他。但是我不再後悔曾經的衝動也不再抱怨。每個女生的青春中都有一道以愛情命名的明媚的憂傷,他的存在就是我青春上的一道傷,但這道傷顯得格外的美麗而美好。 

  我錯過的,是我與他都承受不起的愛。不過我得到了,邂逅了最真實的他;得到了對我不離不棄關心我的他;得到了他特別的喜歡。 

  我望着窗外一望無際的藍天,感受着那份青春中的悸動。夏天依然是夏天,回憶融在盛夏中支撐着我不要再錯過任何東西,也不要再返回去拾那得不到的感情,學着去珍惜得到的。他也曾對我說過,你已經很幸福了。 

  (五) 

  這篇文字是為他而寫的,我很感恩在時光中有他的到來。我,會學着堅強堅定,不能讓他太擔心。我也會一直支持着他,像以往一樣在他傷痕纍纍時抱着他,讓他不那麼難過。 

  我說:“我需要你。” 

  他說:“我知道的。因為你是唯一一個離我最近的女生。” 

  那個夏天,我慶幸我錯過了;那個夏天,我感動於我的錯過。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我感動於的我錯過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我感動於的我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