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暑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流水過得一樣快,不知不覺中,愉快的暑假過去了。暑假中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有一件事情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

  暑假裡我一直在外婆家,一天夜裡,我到院子里刷牙,那時天已經很黑了,伸手不見五指。我刷完牙,關了燈,準備進屋。突然,兩個玻璃球似的圓珠子發著藍幽幽的光,懸空從我眼前劃過,一下子就跑到樓上去了。我有點害怕,忙往家裡跑。

  一會兒,我準備睡覺了,可是我一閉上眼睛,腦子裡好象放電影似的重複着剛才的事情,我心裡直發毛,怎麼也睡不着。外婆看我翻來覆去睡不着,問:“怎麼了?”我說:“外婆,剛才......剛才我看見兩個玻璃球一樣的東西跑到樓上去了,還是懸空的呢!”外婆說:“玻璃球?嗨,是黑貓的眼睛吧。”我一聽,心裡豁然開朗,對呀,貓的眼睛夜裡是會發亮光的,再加上外婆家的貓全身黑毛,所以在夜裡只會看見兩個發光的眼珠子。我怎麼沒想到呢?不一會兒,我又甜甜地睡著了。

  同學們,晚上,貓的眼睛是會發亮光的,可不要像我這麼糊塗哦!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