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清夢思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夢思牽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清夢思牽 標籤:夢思作文 清夢作文

“怎麼辦呀?又是清明了,我真的不想再過了,不想再去那裡了,不想接受這個事實了,真的不想了…。.”就這樣,心裡一直惦記着清明節的我,在床上昏昏沉沉的進入了夢鄉…… 

  “咦?這是哪呀?我不是在床上睡覺的嗎?這麼會在這裡呢?”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四處打量着這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墳墓!哇塞!我不是吧…才是清明我就來這了?真的假的呀?!不死心的掐了自己一下——沒感覺!“天哪~還好是假的,嚇死我了”不對呀!我沒事做夢到這裡來幹什麼?大晚上的,那家的鬼在招人呀?還偏偏招的是我!在我正抱怨的時候,隱約見好像有‘人’的對話傳了過來…… 

  “哎!老頭子,到底行不行呀?為啥我還沒看到我的外孫女呀?”“哎呀!行了行了!馬上就好了,她應該快到了,我們再等等,上來一躺好不容易的,再多呆一會”“可是馬上就要天亮了”“再等等吧”…… 

  天哪!不是吧?還真的是鬼在招人?我的運氣不是這麼好吧?屏住呼氣,試着往前走了幾步,正好看見了那兩個‘人’的臉,我頓時感覺我的腿軟了,不可相信的叫了幾聲“爺,爺…爺,奶,奶…奶?”兩人聽到了我的聲音以後同時轉過頭來,把目光放在了我的身上,真的是他們!搞了半天,原來是自家的鬼呀,還好,還好,還——!好?額滴神呀!自家的鬼,那也是鬼啊! 

  “咕嚕”我不禁的咽了一口口水,努力的保持着淡定,顫抖的聲音早就把我出賣了“你。你。.你們,要,要幹什麼?我,我,我可什麼都沒有干過呀。我,我”去你的淡定,鬼都來了,誰還能淡定的下了~!所以,我很沒出息的嚎啕大哭“我真的什麼都沒幹過呀!爺爺奶奶呀,你們就看在是自己人別拉我下去呀!我還沒有活夠呢!我上有三歲小狗,下有30歲老媽老爸呀!你們不要過來呀!我還不想死啊!”誰知道我都扯了一些啥,連我自己都暈了! 

  爺爺奶奶很是無語的看着我,無奈的開了口:“我們啥時候說要拉你下去?要你的命了?誰有又要你死了?你是不是恐怖片看多了?中毒太深了?”“額”這次換我無語了,好吧,不可否認,我的恐怖片看的是有點多了,但是,這可是我看到爺爺奶奶你們的第一反應!“唉”爺爺繼續開了口“孩子呀,其實爺爺奶奶這次找你來也沒有什麼很重要的事,就是,爺爺奶奶都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你了,所以很想你,其實爺爺奶奶也知道這樣找你有點突然,會嚇到你,但是,我和你奶奶好不容易能上來一次,就是想看看你有沒有長瘦,有沒有被欺負,有沒有…本來還想說,想和你多聊一會的,現在恐怕不行了吧……”爺爺看了看天邊白霞,在黑夜裡格外的刺眼,惋惜的搖了搖頭。“為什麼呀?為什麼不能多聊一會?為什麼?”雖然是帶着哭腔說的話,但這絕對不是被嚇得!“呵呵,孩子,你不知道吧,我們在天亮之前必須要回去,所以……”奶奶也抬頭看了那翻着白肚皮的地方,眼神里儘是說不盡的情。“不要,我不要!”我任性的喊道。他們沒有再理我了,是怕捨不得吧!只見在天空完全亮了的時候,爺爺奶奶消失了…。只留下了了一句話“孩子我們七月半再見!” 

  “呼~”一陣風把我驚醒,只發現臉上濕乎乎的…。不由的想起了那最後一句話:我們的約定!七月半見!

您正在瀏覽: 清夢思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夢思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