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是一道風景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道風景線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只普通而特殊的螞蟻,普通是因為我和其它史弟姐妹沒有任何區別,都長着六隻腳;特殊是因為每天都有有很多人來看我這隻螞蟻。讓的靈魂來告訴你們我那平凡而與眾不同的一生。 

我自懂事起就已在為母親工作了,長大后,我便四處為母親和兄弟姐妹們找食物,我原以為我拉一生會像其它姐妹們一樣,老了以後被逐出家門,然後孤獨得死去,屍體也許還是別人的食物。然而那一次我才發現自己竟那麼引人注目,只因我一隻螞蟻。 

那天,我剛好在一位著名的生物博士家覓食,許多學生都在問一些奇怪的問題,一位小男孩問道:“博士爺爺,生物界中的大力士到底是恐龍不審大象?”博士笑着回答:“它們不是大力士,真正的大力士是我們每天都能看到的螞蟻,你們不信嗎?”好奇心驅使我走得更近了,那些孩子搖了搖頭,博士一低頭看見了我,我連忙轉身就跑,“好!”那現在讓我證明給你們看,”博士一邊說著一邊就抓住了我,我這一次死定了。 

我被放在一個玻璃容器中,幾十雙眼睛齊涮涮看着我,突然天上掉下了一塊麵包,人類說過天上不會掉餡餅,但他們沒說天上會掉麵包,這樣的好事竟讓我這隻螞蟻碰到了,我興奮極了,我毫不猶豫奔向麵包,因為我的職責就是為母親找食物,我咬了一口,麵包味道好極了,我拉起麵包就走,麵包很重,但我還是拉着它,慢慢地走。突然我又被抓了起來放到了一個盤子中,“不會吧!人類不會餓得想吃我這隻小螞蟻,如果這們,我寧願用我的麵包換回我的生命。”博士說:“同學們,大家可以看到麵包的重量是螞蟻的100多倍,而3噸重的大象拖動的物體還不到體重的5倍,螞蟻是當之無愧的大力士。” 

我被放到了水中,“我現在把螞蟻放入蟻醛溶液中製成標本。”“什麼?螞蟻加水就是蟻泉,多麼高深的理論呀!”我感到窒息,我的身體沉入水中,我快要離開這個世界了,我死了,我的靈魂從我的身體中跳了出來,我的遺體被運送到國家生物博物館的展廳中,前面的牌子寫着,大自然中的大力士——螞蟻能拖動是自己體重100多倍的物體。我的靈魂在人間遊盪,我沒有悲傷——我是一道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道風景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